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1、“你是唯一能拯救我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1、“你是唯一能拯救我的女人”

2018-02-23 17:01:41 作者: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31、“你是唯一能拯救我的女人”

  ■ 前情回顾及更新预告,请查看首条图文

  听到“魏长柱老婆”这几个字,胡蝶的心像是在油锅里被炸了一下。

  一瞬间头晕目眩,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对方却不停追问“你是谁?”。

  就这样僵持了片刻,便听见魏客抢夺手机声音,接着电话也被挂断。

  坐在魏客的床上,看着墙上魏客的照片,二十几度的天气,胡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是有老婆的!他竟然是有老婆的……”

  那一夜胡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天一亮便匆匆收拾行李从魏客家里逃出来,把所有私人物品都带回了家。

  爸妈看她一大早回家,惊讶地问怎么了,胡蝶发着抖说没什么

  要怎么向父母解释?又要怎么向自己解释?

  前不久,她因为魏客不介意自己离过婚而深感欣慰汽车后座上,他怀抱里的温度记忆犹新。每一天,都以为未来是新的开始……

  “我造了什么孽啊,乐子?”胡蝶说她只要一想到魏客有老婆这件事就浑身发抖。

  那天魏客不停打她电话,她一次次挂掉,最后按下了关机键。

  “我真的很想听他一句解释,乐子。虽然我知道什么解释都是多余的,但是请你不要嘲笑我,我现在根本放不下。”

  我说:没关系慢慢来到此为止不能怪你。其实魏客身上有很多疑点,一些细节也暴露了问题,可因为你爱上他,丧失了理智,所以愿意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现在你已经知道真相希望你一定要认清楚自己的原则

  可让胡蝶放下魏客是很困难的,她嘴上说要把魏客给拉黑,但当她打开手机,看见微信里大段大段的文字,又忍不住去看。

  “我要看看他如何继续欺骗我!”她说。

  “只要你看了他的解释,就会很容易相信他。”我说。

  “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乐子。”胡蝶说:“但我不一定有志气,我没法做到现在立刻就删除掉所有关于他的记忆。”

  “那我陪着你一起看吧。”我说。

  “好!”胡蝶说:“假如我又犯傻的话,你一定要骂醒我。”

  “没有人会被骂醒,我会陪你一段路,和你一起看看他的真面目,如果你最终误入歧途,那我也只能跟你分道扬镳。”

  被小三的人能不能果断放手,取决于自己的三观,其他人怎么劝都是没用的。

  魏客给胡蝶发了几十条信息,最初是“接电话”,“接我电话”,“胡蝶,你先接下电话好不好?”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他开始向胡蝶倾诉

  胡蝶,我知道你此刻恨我,恨不得想杀了我,但是你能不能听听我的故事

  我确实结过婚,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但我和他母亲叶莉的感情早在七年前就破裂了。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当时我跟大学女朋友分手,对方嫌弃我出生农村,家里很穷,毕业以后工作又不顺利。那些年我过得很颓废,觉得能有一个女人愿意嫁给我就不错了。

  我和叶莉本来就没什么感情,后来她怀孕了,父母也让我们结婚,于是就结了。结婚以后我才知道她在和我谈恋爱同时,也和别的男人上过床。

  我给孩子做过亲子鉴定,确实是我的,没办法只能负责。但这段婚姻我很痛苦,太痛苦了。

  孩子出生第二年我就离开了家,来到XX城打拼,因为那个家对我来说好压抑,只有责任,没有任何爱。

  我在这个城市里拼了命地工作,终于做出一点成绩,开了公司,有了钱,但心里很孤独

  不怕告诉你,我过了很多年花天酒地生活,没想过这辈子还能遇见什么爱情

  最初认识你的时候,我认为你和其他女人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当我买项链给你,你却拒绝了,我发现你和别的女人不一样。经过这么久的相处,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

  那天看见你在你前夫面前流泪的时候,我恨不得上去揍他,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要保护一个女人。

  可我知道自己不能给你什么,想爱你,又不想伤害你。没错,最初我只是想玩玩感情游戏,但后来真的爱上了你。

  我想为你努力一次,所以回来跟叶莉提了离婚,她拒绝了,然后又四处查我,偷我的手机,扬言要带着孩子跳楼。她想拴死我,因为我现在对她来说是个挣钱机器

  胡蝶,我知道这样的请求很可耻,但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救救我,你是这世界上唯一能拯救我的女人,请不要离开我好吗?

  胡蝶把一大段话截图给我看,她问:“乐子,他说的是真话吗?”

  我说,胡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面之词。就像徐朗在第三者面前对你的描述一样,他会说你更爱前男友,为前男友打过胎,不想跟他生孩子,等等。

  但这一定是真相吗?如果你让魏客的老婆来说,或许又是另一个版本。

  正因为你经历过婚变,所以才更加应该理解,感情的事不是对与错,而是爱或不爱。爱的话什么都是对的,不爱的话什么都是错的。

  魏客所说的话真实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老婆,有孩子,这段婚姻是他自己的选择,就算痛苦也是他应得的。况且他的话也存在很多疑点,假如他真那么痛苦的话,为什么不早点离婚,非要等遇见你以后再离婚?

  别以为自己是个圣母,可以拯救男人,如果他说的是实话,那么他的老婆孩子更需要被拯救。一个对家庭没有爱的丈夫父亲,一个逃避婚姻花天酒地的男人,真是你想要的吗?

  胡蝶说:“乐子,我需要时间,需要你不停告诉我他是一个人渣。我会努力坚持住,真的,可我受不了现在这种感觉,我还想他。别骂我,我心里苦。”

  胡蝶践行了自己的话,没有回魏客任何一条信息,狠狠心把他给拉黑了。可第二天一大早,魏客就站在了她家门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