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他有了小三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他有了小三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2018-02-24 23:01:57 作者:深刻如此 阅读:载入中…

异地,他有了小三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从心理学角度

  每天5分钟,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学问

  让幸福获得的更简单

关键词离婚 | 异地 | 小三

  老师您好我和老公在一起五年,恋爱四年结婚一年,之前一直都非常恩爱,近两个月发现不对劲,种种迹象表明他有新欢,是他同事,每天都在一起,我反而在异地他乡,他要跟我离婚。我质问他是不是出轨他不承认,只说觉得太压抑了不爱我了,我接受不了想挽回他,所以连着好多天挽留他求他但都没用,他不让我跟他回他老家过年,他也没回家,我回娘家过年,从年前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再联系过。现在不知该如何挽回他。他一直嫌我不记得他生日,过几天是他的生日,我想送个他一直很喜欢但没买的礼物寄给他,老师你觉得合适吗?这种异地他身边又有新欢的状况,后面我该怎么挽回他呢?求助您

&

  恋爱四年,结婚一年,你们在一起5年应该有着比较深厚感情基础的,能在一起四年走进婚姻,基本上来说你们也应该是算合适的,不然也不会恋爱那么久还能结婚,不是那只冲动不够了解下的结合,正常情况下,你们这样的情侣夫妻,目前正应该是忙着要孩子,或者孩子刚刚出生正忙着照顾孩子的时候

  可为什么你们会遇见这样的问题呢?我很可能就要问问你,为什么结婚刚刚一年,就要异地呢?而且从你的说法,我判断你们异地应该不是短时间了,应该至少有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不然他们也不会有机会感情关系进展到这个地步

  原谅我实在想不出来任何一个足够的理由可以支持你们没办法不异地,有什么重要事情你们必须要异地才行呢?

  他在他的城市工作发展好? 那你应该早就辞职去投奔你的丈夫。你要照顾家里的老人孩子?你可以去你丈夫的城市工作,努力赚钱请保姆

  异地一直是长期关系失败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我的建议是对于姑娘们,你们如果还喜欢这个男人,或者还想维持这个家庭,那么,无论什么原因和理由,哪怕他说的天花乱坠承诺保证再多,都记得,一定不要异地,能避免就避免,能缩短一天绝不延长一秒。

  因为对于长期关系,特别是在一起2年以后的情侣,基本都处于爱情阶段平淡期甚至是厌倦期了,这个时候关系是很脆弱危险的,维持关系可能不能仅仅靠所谓的爱情了,更多的是由爱情转化而来的亲情、彼此错综交割的关系、彼此习惯生活方式等等,而这些,当你们异地了,都变的没法很好的建立起来了。

  那么,进入了爱情的平淡期,你们又不能每天在一起让彼此的生活高度融合,加上其他外在诱惑存在,你们的关系很可能就会亮红灯

  对于提问的这位姑娘,我建议你,不要同意结婚(如果你确实不想离婚的话),而且马上应该去到他的城市需要强硬一点了,因为目前想靠让他自动回心转意,以当下他和新欢的感情浓度来说,你是完全没有一点机会的目前你去送礼物恐怕是没有意义的了,你只能努力的去加大他离婚的难度,加大他们在一起的难度,尽量拖垮他们,同时掌握和收集他出轨的证据,万一最后不得已要离婚,也要争取到自己最大的财产补偿。

  :不需要朋友们的打赏,如果方便希望多点点下方的微信推荐广告,谢谢。

  扫描二维码添加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详细咨询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同盟: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心理学会会员,32岁,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咨询案例千余件,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者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会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战略上的瓶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