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条广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条广告!

2018-02-26 20:00:24 作者:王小二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条广告!

  谁要再说我不火,我立马掐死他。

  咋回事呢?

  在大巴上,都能遇到读者。要说王小二不火,谁信啊?

  啊哈哈~~

  这趟大巴,堵车堵得厉害,上午9点半出发,到凌晨两点半才到义乌。

  16个半小时,只在快到南京的时候,进了一次服务区。想想,我就开始疼了。

  至于,哪个部位疼,我不说,你也一定能猜到!

  腰,很不舒服,便起身站在过道里,舒展舒展身体。一哥们迎面走来,很有礼貌地问,请问,你是不是王小二先生

  我懵逼了,立刻惊讶地问,哪位?

  他说,我是你的读者。我看到你在日记里写到,正在去义乌的大巴上,我给你留言了。

  我说,笔记本没电了,看不到后台留言。

  对方应该看到过我的照片,依稀能认出我。聊了一会,我立马辨别出,对方的确是经常关注我的。

  对我的生活轨迹工作轨迹比较了解。恩,来张跟读者的合影,左边脖子上挂着手机的,是我。

  这回,就不露脸了。

  二哥,咋老是把手机挂脖子上?你那破手机,疑似充话费送的,好像没有啥值得显摆的啊?啊!啊!啊!

  恩,我任性,行不?服不服?

  坦白讲,这次来义乌,心里没点底。在义乌,如果没有阿木老师做地接,我想义乌对我来说,真是人生地不熟

  尽管之前来过两次,但那也只是蜻蜓点水

  这年头,一个屌丝在陌生城市,没钱,没人脉,没背景,长得又丑,想来想去,也只能靠……

  我艹,靠什么,我还真不知道……..

  前几年,做事,都是打一竿子,拾俩枣就跑。

  习惯了赚快钱,突然,想认认真真地做一个长线的事儿,除了一头雾水,还是一头雾水。

  想来想去,还是从我擅长的东西,入手。

  找了几个读者,了解了一些行业情况。我这人脸皮薄,这几年,没求过人,也没找人帮过忙,更张不开嘴。

  貌似,都是别人找我帮忙。

  所以,昨天,每找一个读者,总觉得欠了人家个人情。那也得硬着头皮找。毕竟,我还带了两个小兄弟一起过来的呢。

  不兜圈子了,给自己做个宣传

  有认识做得不错的网店运营,或淘宝店主的,或正在电子商务公司工作的,地区不限。

  欢迎您加我微信 584561408,咱们聊聊,或许能聊出火花呢。

  提前谢谢各位老爷赏口饭吃!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是一条广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