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千万别找这种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千万别找这种人

2018-02-26 22:03:12 作者:月月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千万别找这种人

  我是夜叔点击右侧关注,夜叔与你有约。主播 | 学霖   后期 | 赖锌

  背景音乐 | 于果《侧脸》

  俗话说恋爱中的女人总是智商超低,就连问男朋友问题也变得弱智。比如万年不变的“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这种脑残界中的圣斗士问题,既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又伤了彼此感情

  非但验不出男友是不是真心,反而验出了自己的不识大体。

  刚恋爱的女孩对感情不确定这是常有的事儿,于是千方百计地用上各种方法假意试探。可是又常常因为道行太低,结果被男友看穿。

  其实,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渣男,只要看看他对前任的态度就知道了。

  有的时候男人对前任的态度里,折射着他的人品;有的时候,男人对前任的态度里,也反应着对现任未来命运

  01

  花花最近交往了一个男朋友条件不错,对她也挺好。还没等花花扒他的情史,他倒自动一五一十地说个一干二净

  原来花花的男友共有三名前任,按他说的,第一任拜金物质,第二任挑剔龟毛,第三任太过强势,总之,三段感情都是女生辜负了他的一片真心,却从来没听过他反省过自己任何的过错

  花花一开始还很得瑟,男朋友将前任说得一无是处,不是正好吗,难道要藕断丝连旧情复燃才好?

  可相处一长,花花才发现她的男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任何事情,都不会往自己方面想问题,而把所有的责任推给了对方工作不顺,是因为老板眼光

  和花花吵架,肯定也是花花的错。最终花花终于受不了了,和这个男人分手,结果分手还没三天,她男友就将她一系列的“丑事”传得沸沸扬扬,花花再一次成为了这个男人一无是处的前女友

  这个时候的花花才恍然大悟,男人对前任的态度真的隐藏了太多的信息量。别以为他贬损前任就是好事,村上春树不是说过吗,真正的绅士,不会抱怨已付的账单,和离开的女人。

  过多的贬损前任,恰恰证明了你眼前的这个男人,绝对是一个小肚鸡肠。

  02

  和花花相比,另一个朋友梳子也遇到了一个“花样渣男”。追求她的时候各种信誓旦旦,可追到手了之后,又常常张口闭口地拿她和前任相比。

  一开始梳子还觉得男友是在鞭策自己,于是更加努力,对男友百般体贴。久了之后,梳子有时候也会生气,那男人居然还振振有词——你要是足够涵养,你就不会生气,要是够优秀,你还怕比较吗?这样的男人,不分手难道还留着过年吗?

  在不爱你的人眼中,你做得再多也一无是处;在爱你的人眼中,你就连缺点,都能焕发光彩

  所以,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总是拿你和前任比较并试图打击你时,请不要真的以为自己不够好,事实是,他根本配不上你。

  03

  小小是闺蜜群里最拿得了主意,也最有想法的女生。前两年她和男友阿鹏步入婚姻殿堂,至今小两口依然甜甜蜜蜜。这让其他频繁在感情路上受挫的女生都羡慕不已。

  小小说,最开始交往的时候,她也有些摇摆不定,但见识了阿鹏对前任的态度,才下定了决心

  原来阿鹏与前任分手了两年才和小小在一起的,阿鹏的前任在上海无亲无故,只有阿鹏一个掏心掏肺的人,所以在阿鹏和小小在一起之后,他前任还依然将他当成男友使唤,搬家了叫他帮忙,工作不顺了找他谈心,有时候言辞还比较暧昧

  阿鹏不仅没有回应,还直接带着小小去见自己的前任,三个人咖啡厅里把话说清。阿鹏对前任说:“虽然我们在一起过,我也深爱过你,但毕竟我们已经分手了,而且我有了女朋友希望以后我们能保持距离,毕竟现在照顾你的生活不是我的责任,照顾小小的心情才是我的责任。”

  小小说,这是这么多年来她觉得阿鹏最man的一次,与他相比,那些把前任当成闺蜜,当成姐妹,当成备胎的男人简直弱爆了。

  的确,真正爱你的男人,绝不会为了所谓的面子,或是别的女人的心情而不顾自己女友的感受。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不是因为他蠢蠢欲动意图不轨,就是他不够爱你。

  原来,男人对待前任的态度里,藏着太多的信息,如果你稍加注意,或许就能发现这个人真正的人品。

  一个能托付一生的男人,必然是一个对待前任不诋毁,不纠缠,不留恋的男人,因为一个人只有正确对待过去,才能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未来。

  - END -

  作者月月,一个追求“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佛性女子,不愿在需要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也不愿庸庸碌碌地长命百岁。 转载请注明公众号:我是夜叔(ID:yeshu17)。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大叔喜欢写走心的文字。在这个熙熙攘攘世界期待与你,欣喜相逢。

  结婚前不做这件事,你会后悔

  后半辈子,请珍惜这两种人

  真爱你的男人,从不跟你讲道理

  男人爱不爱你,看吵架后的态度

  如果最后我放弃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