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跟28岁还单身的人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跟28岁还单身的人谈恋爱

2022-04-19 03:00:50 作者:御姐 来源:男人研究院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跟28岁还单身的人谈恋爱

  △ 解锁男人最为隐秘的一面

  男人是首曲|会听才有味

  剖析男人|全程把控

  28岁还单身,不是没钱就是矮,不是太丑就是gay,有正常的吗?

  琦琦说她遇到了一个人,两人一见钟情。男生今年28岁,对琦琦特别好,是个法学硕士,目前在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当金牌律师,有房有车随时都做好了结婚的准备。

  我说他这么优秀的男人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围着他转吧,怎么会没女朋友,你小心这是她撩妹的套路哦。两人热恋了半年,每天都黏在一起,从来没吵过架。后来琦琦休年假要跟朋友去马来西亚旅行,他百般阻拦,说里面有一个男生,其实那个男生是琦琦闺蜜的男朋友,一起去的四个女生一个男生,本来琦琦想叫男友一起去,可是男友有案子在身,没办法同去。结果去的那天早上男友直接带着琦琦的护照上法庭了,琦琦找不到护照就没去成。

  还有一次琦琦在死党群里聊天,都是高中就认识的朋友,现在天南海北的也不常联系,偶尔还是炸一两次群。都是老朋友说话也没什么顾忌,各种黄段子满群飞,一边聊一边笑出声,后来男友趁她洗澡的时候拿她手机把群退了。

  琦琦男友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人,他的每任女朋友都谈不过三个月,刚开始女孩都觉得他很优秀,职业也很靠谱,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这样一个人哪怕刚认识,没感情,你也愿意接触下去发展一下。时间一长发现他简直是变态,有一次直接把女友微信里面的男性全部删光,避免女友和男性接触。所以说,优秀的人单身总是有原因的。(微笑脸)

  小C跟我说她离婚了,我很惊讶,“你不是上个月才结婚的吗?”

  小C说:“他是同性恋。”

  我问她”谈了两年的恋爱你现在才知道他是同性恋?“

  小C跟我说过去的两年他们从未发生过性关系,男生对她特别细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最重要的是他非常懂小C,每次送的礼物也是送到小C心里去的那种,两人相处得非常舒服。对于性生活他是这样解释的:他想把最好的留在新婚之夜。没想到他这个年纪还有这样的情怀,所以小C很尊重他。这么浪漫的解释,我TM还能说什么?所以小C也觉得这个男人很靠谱,不是那种以上床为目的的人。所以两年后就结婚了,新婚之夜喝了很多酒就这么混过去了,可是一个月过去了没一点动静。不管小C在床上怎么主动,买多性感的睡衣,最后都被他混过去了。

  同性恋这个词一直以来都只是坊间八卦,感觉离我们好远,所以小C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就是有一次在家里发现了一条男士内裤,她发誓绝对不是她老公的,但也没多想就直接问了他,结果他说是他弟的。

  有些事好像一旦牵出了头就能摸出个瓜,第二天小C就在他手机里看见了他和一个男人的聊天记录。她老公对另一个男人说“终于结婚了,搞了两年才结婚,早知道还不如找个女同结婚。”

  那个男生说:“女同不能生孩子啊,万一以后非得要孩子,我只能再委屈一次自己了。”

  小C老公:“我不会再让你委屈的,结婚已经是我的底线了。要不是你非要我结婚我才不会费这么多时间跟她谈恋爱。

  小C根本没有勇气看完,她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恋爱两年她从来没有看过他手机,手机也没有设置小C的指纹。谁知那么巧他刚按下指纹快递就来了,在他起身拿快递的时候小C好像电光火石一般的拿起他手机,立刻喊了一句“签收的时候检查一下有没有破损,顺便烧壶水。”

  女人的直觉总是准得吓人,当她看到这几行聊天记录就够了,她不需要看更多来折磨自己。她平静的离婚了,来找我的时候她却平静不下来,好像把离婚那两天压制的平静都释放出来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离婚了,未来她还要面对一大堆问题。

  小C今年30岁,男人比他大5岁。她哭着说“我就知道不会有人喜欢我,喜欢我的不是神经病就是同性恋。他这么好怎么会到35岁都没结婚,怎么会看上我。”

  虽然我很擅长安慰别人,可是这一次我什么都没说,任由她把委屈、愤怒、不解、等等复杂的情绪都哭出了,然后从新开始。

  所以御姐在这里奉劝各位,一定要早恋!年纪大了都是套路,现在不早恋以后就是夕阳红。

  我是御姐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

  用美丽的文字温暖你的心

  看看我的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