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和广东人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和广东人谈恋爱

2018-02-04 23:45:07 作者:丸子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和广东人谈恋爱

  前些天同学聚会,眼尖的我立刻发现,母胎单身二十年的阿怡居然带了男朋友一起参加。

  她男朋友是广东人,皮肤白白净净的,谈吐举止落落大方

  吃饭的时候,总细心地问阿怡想吃些什么,帮她把掉落在面前的头发温柔地撩到耳后。

  阿怡不小心把面前的水杯碰倒了,他见状立刻从口袋里拿出纸巾,边帮她擦掉水渍,边着急地问:"没事吧?有没有烫到?"

  看着平时总喊着"不愿恋爱"的阿怡被他照顾井井有条,脸上时不时露出笑容,瞬间觉得很是羡慕。

  不禁感慨,广东人真的很适合谈恋爱

  广东人都很爱吃,也懂吃

  在广东,一天最少有六餐。

  早茶,午饭,三点下午茶,晚饭,晚茶,夜宵,几乎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与广东人谈恋爱,那你大概就与胖脱不了干系了,连约会都是围绕着吃。

  他会带着你从早上六点的"初醒上茶楼"吃到凌晨六点的"宵夜大排档";

  他也会带着你从街边的糖水双皮奶吃到街角的肠粉艇仔粥。

  而他们不仅爱吃,对吃也有着一套非常讲究的"吃文化"。

  他会在你生病时,特地花上好几个小时为你煲一壶汤,熬一碗热粥;

  他会在半夜带你出门撸串,吃完后还不忘带着你去路边买一杯凉茶下火;

  他很重视养生,很少抽烟喝酒,哪怕通宵了,第二天也会早起泡一壶枸杞水。

  和广东人谈恋爱,他们不仅会把你养胖,还希望你能胖得"健康"。

  广东人谈恋爱都很专一

  或许是与广东当地的习俗传统有关,广东人的家庭观念浓厚,重感情

  当他们认定一个人的时候,便会在你身上花心思,全心全意地对你好

  他会把你放在心上,把你设为朋友背景屏保,和你用情侣头像,朋友圈都是关于你;

  面对你,他几乎没什么脾气,就算偶尔和你吵架,也只会调侃你,"你这只臭花蟹""你条肠粉"。

  当你生气时,他会无厘头地说一些烂梗,例如"为什么游泳馆的人要我们小心德华?"其实用粤语讲就是"小心地滑"。

  这是一份专属于你们两个的小浪漫,只为了逗你开心

  和广东人谈恋爱,你会很有安全感

  因为他无时无刻都会用行动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广东人大多都体贴温柔

  广东人心思一般都比较细腻,和他们相处舒服

  他们总把"谢谢你""唔该"挂在嘴边,懂得尊重别人,对待老人家也很有礼貌

  他们会照顾别人的感受,聊天时,只要听到一个人说普通话,其他人就会用普通话对话

  广东女生大都贤惠温柔,上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广东男生大多贴心。

  他会时刻关心你,你随口说的话他都会认真地放在心上;他也会为了你学煲汤,和你吃饭帮你涮好肉,剥虾壳。

  还会不忘是不是为你准备一些浪漫的小惊喜

  和广东人谈恋爱,会被他们的温柔宠坏,被他们照顾到生活无法自理。

  广东人都很低调务实,适合过日子

  广东人一般都不炫富,他们常挂在嘴边一句话:"辛苦揾嚟自在食"。

  和他们谈恋爱,你从不需要有其他多余压力

  她不会要求你送她什么奢侈品,只需要你好好地陪她吃一顿饭就足够了。

  他也不爱较真,不争不抢,做得多说得少,更不会给你口头上的空承诺

  相比那些一夜暴富的梦,他们更喜欢一步一脚印慢慢走。

  而一旦他想做一件事,他就会认真地把它完成,不会张扬。

  他不会刻意花大手笔的钱在穿着打扮上,有空饮下茶,吃个lunch,晚上吃个宵夜。

  日子简单实在,对生活,只求"有车有楼够饮够食"。

  因为在广东人眼里,脚踏实地,舒服开心,好好生活才是本分。

  和广东人谈恋爱,你会很踏实,只愿好好地与他享受当下生活的柴米油盐

  最后

  广东有着一种女性特有的温存

  在这里,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一种温柔的魔力。

  一旦与他们恋爱,他们就会细心地照顾你,全心全意地把你放在心上。

  不需要过分的炫耀和抬举,就只是单纯的生活细枝末节的小温柔,也能把你瞬间暖化。

  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广东人,不如就和他们结婚吧。

  作者

  编辑 / 榨菜

  音乐 / 喜欢你 - 邓紫棋

  配图 / 明天也有好吃的饭

  "你还有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