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舔屏须知|和刘昊然组CP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舔屏须知|和刘昊然组CP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8-02-26 22:30:16 作者:Kek 阅读:载入中…

舔屏须知|和刘昊然组CP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大家好,我是Kek。随着贺岁档电影《唐人街探案2》突破21亿票房,剧中的小鲜肉刘昊然顺势虏获了一大票女粉丝,上至五十六,下至十八九,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新晋“国民男朋友”了。

  没有什么乱七八糟人设的刘昊然,出道至今几乎零绯闻,干净清爽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想要和他组CP,没有一点自己特色还真不行。诺,今天就给大家扒一扒那些和刘昊然CP感十足的女明星们,都有什么杀手锏。

  01

  刘昊然&春夏

  芭莎为了庆祝150周年,专门请来了几对年轻的90后为杂志拍摄封面,刘昊然和春夏就是其中的一组。

  看似平行线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居然莫名其妙的让人眼前一亮。以《踏雪寻梅》中王佳梅的角色轻松拿到金像奖影后的春夏,算得上是一个幸运女孩儿

  其实春夏和刘昊然早前就在一起拍过一个微电影《画中人》,两个人的气场就莫名的搭。

  可以看得出来,春夏是一个cool girl,标志性的蓬松大卷发,配上天真清澈、英气十足的五官,和昊然弟弟站在一起,简直让人疯狂爆灯!那么cool girl的日常穿搭是怎样的呢?颜色是她的穿搭关键词,就像她和刘昊然在一起,我身上的颜色一定是最配你的。

  最简单的一招,想要cp感,就和他穿同样的色系,甚至是同款,两个人同框的画面甜蜜的让我想立刻马上谈恋爱

  私下里,春夏的穿搭也像她的名字一样明亮欢快黄色的毛绒外套就像一道强光,没点儿气场还真的不敢轻易尝试。

  她永远知道什么颜色配在一起好看,烂漫的粉色和鹅黄,就连不经意入镜的粉蓝色餐桌都是和自己衣服有着强烈的CP感,这个穿搭功力可见了得。

  黑白灰似乎在她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你想象不到下一秒她会把什么颜色穿在身上,给你惊喜

  想要和刘昊然穿出CP感,色彩感是很重要啊,还不快点扔掉衣柜里的万年黑白灰!

  02

  刘昊然&欧阳娜娜

  从《北京爱情故事》中搭档认识的欧阳娜娜,应该是刘昊然最早被盖章的一对CP,剧中两个人穿着校服的样子可以说是每个人心中的初恋模板。

  当然两个人的CP感不仅仅拘泥于校服,私下里两个人互动的也像一对沉浸在热恋期的小情侣,我一度认为两个人真的是在谈恋爱,一组标准的情侣六连拍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像我们朋友圈里最甜蜜的那对小情侣,平淡却不乏味

  两个人普普通通的白T、格子衬衫都穿出了超高分的CP感,我想大概是因为爱情吧。欧阳娜娜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学校里会拉大提琴,偷偷被男生爱慕着的那种乖乖女,甜美青春是她的关键词。

  私下里的欧阳娜娜是一个衣品爆表的时尚小博主,可以把马丁靴穿出1001种花样

  运动鞋和帆布鞋也是百搭青春造型的利器,棒球帽、卫衣和黑色高腰紧身裤,妥妥的一个欧阳娜娜复刻版。

  当然啦,甜美的气质是欧阳娜娜与生俱来的,可爱的毛线帽,漂亮的一头长发,超甜der

  的笑容都是她甜美的符号

  03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和谭松韵又是一对儿校服CP,在《最好的我们》中两人搭档,并且还有八卦小组放言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有着超级大眼睛的谭松韵,清新可爱是她的关键词。

  即使穿的红红火火恍惚惚,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也让人移不开视线,我想刘昊然和她拍吻戏的时候大概也是陷入了她的眼睛里。

  当然,没有可爱的大眼睛,我们可以穿的清新可爱。蓝色条纹裙永远都是小清新们的最爱,即使没有大眼睛,也可以很可爱。

  可爱的短发配上大圆框眼镜和黑色背心,清新的我想打妖妖零,看来逆龄短发是时候剪起来了。

  在发型上,要想清新可爱,丸子头和羊角辫都是谭松韵的清新法则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昊然弟弟跟谁最有CP感呢?

  其实只要抓住这些女明星们的关键词,掌握了这些少女法则,不管跟什么鲜肉在一起谈恋爱,都毫无违和感,你也可以和刘昊然组C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