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童星出身,关晓彤都不敢在他面前卖人设,走红程度直逼刘昊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童星出身,关晓彤都不敢在他面前卖人设,走红程度直逼刘昊然,

2018-01-17 20:46:54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他童星出身,关晓彤都不敢在他面前卖人设,走红程度直逼刘昊然,

  在这个世上长得好看的人太多,千姿百态的容貌让人应接不暇;这个世上有趣灵魂也不少,让人愉悦心灵忘记忧愁

  可唯独,缺少一些能够给人带来治愈带来阳光的人,而“张新成”正正是属于这一类人~

  一部《你好,旧时光迅速将这个小鲜肉扯进了观众视野,从此“小太阳”成了他最显眼的标签。

  这部剧豆瓣评分8.5,绝对是国产青春片的良心之作。如果你没看过,请吃下这颗安利~

  装满宠溺的下垂眼,笑起来甜齁的酒窝,磁性又带点鼻音的嗓音,让人忍不住把脑海里的那个校草的模样,按照他的样子慢慢描绘。

  张新成360度无死角的将这个24小时发光发热的 “小太阳”林杨还原了出来。

  “林杨”这个人设简直完美——家境优渥、长相俊美、成绩优秀性格温和光明坦荡、笑容灿烂,而且重点是女主角一心一意,是那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以身试法”的告诉你世界终究美好,就算不好也还有他的小太阳。

  正因为这个人物的完美性,使得这个角色演绎的难度很大,但是张新成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还有良好的台词功底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

  连挑剔的书粉都不得不承认选角的成功微博上对张新成的演技也都是称赞——“多一分油腻,减一分就不是小太阳了”。

  其实,张新成本人现在还只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最厉害的是他还是学霸。其实,学霸这个人设在娱乐圈里也不少见了,但像这么货真价实的学霸可真不多。

  张新成,1995年出生于湖北荆州。

  他从小就是个“好奇宝宝”,看到这个觉得好帅,就先斩后奏拿着传单去报名,那个也很厉害的样子,把这个也报了吧······

  他的父母也是厉害的,从来没有阻止过他,还一直很支持

  辛亏,他也不是个“三分钟热度”的小孩,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他都坚持下来了。

  13岁的时候,就参加过CCTV少儿频道的少儿科普节目《芝麻开门之成长密码》,小小年纪多才多艺的张新成那时已经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之后,他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8级歌舞班度过了6年的中学生涯

  在2013年的时候,年仅18岁的张新成就主演了青春公益电影《校车》,正式出道,当时他还没有系统学习表演

  直到2014年,张新成才参加的艺考。结果他创下了当年的艺考记录: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在湖北参加高考,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我觉得已经不能用“学霸”来形容他了,“学神”比较恰当。

  可贵的是,在入校后,他努力攻读学业,告别浮躁奢华的大环境,专心让自己沉下心来学会什么叫做沉淀自我。

  不过就算再优秀的人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让他爆红的《你好,旧时光》,是张新成试镜了整整4个月时间,才争取到这个角色。

  现在,他还没毕业,拍摄的作品不是很多,但质量不错~

  2016年,民国穿越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2016年,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强男神》

  而且,他对自己已早有了清醒身份定位。在被粉丝询问,是否会多参加综艺时。

  他一脸认真地“怼”粉:“你们不是应该期待我多拍戏吗?多出好的作品。”

  的确,在他心中一直坚信。无需过多热度,一步步打磨口碑,踏踏实实的努力才会带来好的结局

  除此之外,作为一个演员,张新成对自己想尝试的角色也有很明确的认知。在某次采访他曾说,自己想尝试一下那种超级大反派。

  似乎每个小鲜肉都有着一个演“变态”的梦。(希望他早日实现啦~)

  但是,他却很讨厌“演技”这个词,他觉得如果把演戏作为一种技巧技术的话太功利了,抛开一些固有的技巧,每个人塑造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这并不能称之为技能或技巧,而是一种感觉,这不是用来比较的东西

  感叹一句:中戏专出老干部演员是没错的!

  张新成以前的微博名是@张新成H2O。对于名字他是这么解释的。他说水遇到什么容器就是什么形状。类比演员,遇到什么角色,就应该要去塑造什么样的形象性格。

  可见在他骨子里,就一直是把自己当做演员来经营

  还经常在微博上熬鸡汤,有些深奥难懂。

  偶尔和粉丝的互动,简单真诚的心情揭露让他就像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让人亲近给人温暖

  老干部唯一的弱点估计就是鱼了,硬要他吃,他会变得生无可恋~

  记得有一次他在被粉丝“强烈要求发自拍后,他发了一张手的特写,还在评论里理直气壮地说“我不会自拍”,妥妥的老干部无疑了~

  这样美好的林杨,这样优秀的张新成。就算大家的旧时光里没有这么温暖如太阳的人,也祝愿大家能够在后来遇见这么光明灿烂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