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总是包容我过分的任性和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总是包容我过分的任性和矫情

2018-03-01 20:11:4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总是包容我过分的任性和矫情

  最近总是告诉这个告诉那个,不要那么早结婚,可是也就是说说啊,也许不结婚自己还是会后悔的,呵呵!

  我很幸福,因为他总是包容我过分的任性和矫情,真是难为他了!忘记是那个朋友说过,自己每天在公司时候都可以对自己不喜欢的人笑脸相迎,为什么要对最爱自己的人摆张丑脸呢?我要对他好一点!

  还有,自己已经连续作了一个星期的面膜了,似乎找到以前好皮肤影子了,我要加油,继续坚持,明年要做个最漂亮新娘子!

  早上看报纸的时候,说长春来了几只企鹅,现在在南湖公园安家了! 晚上在家睡大头觉的时候,接到了老公电话,说让我到吃到吃,然后带我区南湖看冰雪世界,看企鹅。

  其实很早以前老公就和我提过南湖公园冰雪大世界的事,但是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真的以为老公不记得了,但是没有想到的事他还记在心上。虽然因为夜班的关系没去上,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有点小小的感动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嗓子总是不舒服,我一度怀疑是宝宝的小狗毛跑到嗓子里去了,但是这样的可能性不大,也许是咽炎吧,咳起来没完没了的,难受

  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女人差别就那么大,为什么女人就要受那么多的罪呢?还碰到夜班,太难过了

  新房子的装修也快接近尾声了,等彻底结束的时候会发片片上来和大家分享的, 呵呵!明天去中东买灯,一定要买哪个羊皮灯,因为真的是很漂亮,自己太喜欢了!还有,要在最快的时间里给臭美老公选做演出服的料子,现在的现实告诉我,真的应该给老公弄两套像样的西服。总是把西服打成媳妇,还在臭美老公已经有一个好媳妇了,呵呵!

  终于坚持着写了这么几个字,不写了,休息一下,接着难受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