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生称之为渣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生称之为渣女?

2018-03-01 23:30:1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生称之为渣女?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迫降》张伊美Lyla

  -

  最近有男生跟我说,他遇到渣女了。

  这个"渣女"总是管他,处处管。又是不准他多喝冰的可乐、雪碧,又是不准他熬夜去网吧游戏,各种限制

  男生还说,这样还不如单身,遇到这样一个各种限制的人,一点都不自由

  我回他:这样的女生可不是渣女,她是因为爱你,才管你的。

  最近还有人说,房子你怎么总是帮女生讲话,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所谓的渣女,只有渣男了吗?

  说的我都过意不去了。

  咱们,今天就来讲几个有关真正意义上被称之为渣女的小故事

  都是后台粉丝留过言的真实故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01

  挖墙脚、睡闺蜜男友

  2017年6月25号之前,虎子觉得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虽然爸爸妈离婚了,可她有一个把她当成最好朋友的闺蜜,以及一个爱她的男友

  可2017年的10月6号,虎子却发现,她被人挖墙脚了,挖墙脚的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自己的是自己最爱的男人

  闺蜜和虎子男朋友搞上了。

  虎子一开始只是发现了一些端倪,她没有选择调查,而是直接询问了闺蜜。

  闺蜜听了一动不动愣了半响,然后坦白说,自己爱上虎子男友。原来他俩已经暧昧许久。

  闺蜜说,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闺蜜还不要脸的讲:知道这件事是错的。

  闺蜜还求着虎子把对方让给她。

  恕我直言:

  不动闺蜜的男朋友,算是一项人尽皆知的原则吧。

  我永远无法理解,挖闺蜜男朋友的人的内心诉求到底是什么?

  你们知道吗?

  02

  吊着男人、发好人卡暧昧。

  后台有个读者,被一个女生发了好人卡,读者想,那就算了吧,可能自己哪里不好吧。

  可这个女生发着发着就和读者暧昧起来了。

  读者便展开了疯狂追求,女生属于那种不拒绝,也不回应的人,吊着读者胃口,总共和读者约会十几次,从来没有花一分钱,当然,读者并没有说什么。

  直到后来,这个女生无缝对接,跟别人在朋友圈秀恩爱后,和读者提出分手

  分就分吧,这个女生还特别绿茶,无辜地说:对不起,当初用了你的钱,真的很抱歉,我现在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对不起。

  转而这个女生就和他们的共同好友炫耀:自己之前没有认真谈恋爱,就是那段时间经济窘迫了,需要个人养一养,像他那种长得那么丑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

  呵呵,如果说,不会拒绝,那用好人卡这种方式绝对方没有什么关系

  可后来和别人暧昧,甚至把别人当成提款机。

  这是人品问题

  把别人对你的爱当成一种物质化的金钱交易,我只想说,祝你一辈子找不到真爱

  03

  谎言、出轨。

  女生欺骗过人,你会选择原谅吗?

  女生出过轨,然后说自己是肉体出轨,你会选择原谅吗?

  我问了几个男生。

  其中一个叫小k的男生犹豫了很久后讲:

  之前一段感情,我爱得很卑微,甚至爱到了,觉得对方即使肉体出轨,只要她心在我这儿,我依然可以选择原谅她。

  小k讲述了他的故事:

  我发现她第一次骗我,是在我清明节回老家扫墓时,那天早上8点多,我打电话给她。

  是她妈妈接的电话,她妈妈说,她昨天没有回来,去了玩的很好的闺密杨静家,我也没有多想,然后就随口问了她一句:你昨天干嘛去了,她说她就在家里睡觉。

   

  对不上。

  可能爱得太深,我只意识到她欺骗我了,却从没有想过她会背叛我。

   

  直到第二次,我从她手机里发现她和一个男生的聊天记录她和那个男生已经在一起有半年多了,我带了半年多绿帽子,真是荒唐可笑

  04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伤心叫对方不爱你,和你提分手。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悲哀,叫做你被别人绿了,还被蒙在鼓里

  到最后,你还深深的自责,自己哪里做错了,你还忘不了这段感情没成想,你们之间的分手,只是对方的过错,只是对方把你绿了。

  05

  我曾看到很多人说:

  自己变成渣女,是因为被人伤害了,不相信爱情,转而报复其他人。

  可我也听过一句话

  即使我经历过很多残酷的事,我还是想以善良的心拥抱这个世界。

  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成为你做渣女的借口

  你可以选择约炮,你可以选择逛夜店,你可以选择几个月就换一个男朋友。

  你可以做任何的事情,这是你的个人选择和生活方式。

  没有任何人可以干涉。

  相信每个理智现代人,也不会以这些点去判断你不是好女孩

  前提是,你的这些行为,不伤害到别人。

  在你成为渣女的那一刻,

  已经伤害到别人的感情。

  你有男朋友,逛夜店,这是娱乐方式,但逛完夜店后,加了几个陌生的男人,暧昧,最后还上了床,这是渣女。

  两个人彼此单身,选择约炮,无可厚非,但其中一方有对象,还去赤裸裸的约炮,这是渣女。

  不喜欢别人,勇敢的拒绝了,这种伤害没有什么,不喜欢对方给对方发好人卡,然后和对方暧昧不清,把对方当成提款机的,这是渣女。

  06

  最后: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请不要选择做一个渣女,不喜欢了就好好说分手,分手后,再重新谈,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一方面不喜欢对方,还要给对方希望,占着对方。

  不要找好下家,再和对方提分手。

  不要有了对象,还出轨,还和别的男生暧昧。

  这是现代人最基本的一个素质

  同时,写这篇文章目的,不是为了批判什么,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或许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伤害到了别人,反省检讨自己,每段感情做到问心无愧就够了。

  望共勉。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情感故事全面网络小说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