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瓜中心的那一口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西瓜中心的那一口呀”

2018-03-02 09:30:32 作者:半晌 阅读:载入中…

“西瓜中心的那一口呀”

  西瓜中心的那一口呀”

  文:半晌

  昨天是我男朋友生日,零点跟他说生日快乐时候我问他,你去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呀?

  他说,想要有个女朋友

  那你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想要赚到好多钱,买大房子,买跑车。我笑着说,嗯,那明年的这个时候愿望就实现了。

  他笑我傻。

  后来他跟我说,他的2017年还挺惨的,有四个月的时间工作,整天待在家,没有收入还花了很多钱,后来又去大理玩了一个周,回来后钱花完了,才开始工作的,以至于去年一整年都没攒下来什么钱,但还是很开心,因为认识了我。

  他问我,是不是生活就是这样啊,有失就有得,本来觉得很惨了,但因为遇见了我,整个人都被拯救了。

  我笑着回他说,那你可要好好珍惜我啊,是我改变你的人生

  但又偷偷在心里想,也是因为遇见了他,我的生活才变得不一样了啊,在这之前,我整个人就是个丧球,厌世又暴躁,觉得生活中一点儿快乐都没有。

  而现在,完全不是了,走在北京的地铁换乘站中,都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有喜欢的人陪我看我想看的电影,陪我吃想吃的东西,听我分享生活中的开心与不开心,我真的超满足

  觉得有他在,就是喜乐平安。

  上周贪欢在后台问你们,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确幸。

  嗯,我觉得我的小确幸就是找到了那个我喜欢喜欢我的人,那你们呢?

  @从始至终:

  刚才我泡了泡面里面加了火腿和鸡蛋突然感觉幸福感爆棚。

  @941:

  千里迢迢从浙江去到东北上学,然后遇到了你,和你一起去了很多很多的城市旅游,做过很多很多疯狂的事。

  @森屿鹿:

  躺在床上,旁边一杯咖啡手机一个ipad看着喜欢的剧,谁也不理真的幸福。

  @BBfat:

  我觉得呢,是明明讨厌上学,但是一想到能够看见他,就开心多啦,不断与他偶遇,悄悄看他,这就足够啦。

  @韩: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呀。

  @BiuBiuBiu:

  下雨天,窝在床上,拉着男朋友一起看自己喜欢的美剧。

  @巷:

  一直以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会是我的港湾

  @poor:

  大概是下着雨窝在房里吃着喜欢的小吃,追着好看的综艺,无人打扰,一身安逸,度过这被雨侵蚀的两三天里。

  @领悟

  开学后一边学习一边和朋友们寒暄,分享假期,分享美好

  @特别

  寒冷的冬天,缩在被子里追剧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A-LINGING:

  可能就是我刚好想你,而你刚好找我。

  @好:

  小确幸啊,可能就是,有酒喝有肉吃,有地方去,有事能做吧。

  @Yolo:

  学校心心念念期盼着的人,家里有爱着我等待着我的人。每天生活往复,感谢他们成为了我往前奔跑的勇气

  @钟222222:

  我最喜欢一边和他开黑打游戏一边天南海北的聊着天,没有他的时候呢我就自己一个人玩,脚伸进烤火炉里,面前的茶几上摆着奶茶奥利奥辣条,电视机开着但并不会认真看,一边玩一边吃东西一边等他上线,会经常告诉自己命里无他莫强求,但想起他心里还是很柔软呀。

  @在野:

  什么都不用想,走在大街上,大学生自由

  @孟奕迅:

  侄子笑眯眯地看着我,然后一双小肥手捧着我的脸,咬我嘴巴

  @皆非:

  我不知道算不算小确幸。和初中同学再次相遇,幸好还有共同语言

  @心:

  哈哈哈,跟男朋友坐在一起看奥特曼,没错,在网吧里。

  @多啦A梦的铜锣烧:

  小确幸呀 就是吃着果冻喝着酸奶,目光所及的地方,还有一大堆牛轧糖。

  @送你一匹马:

  我这人没见过世面,仅有不多的小确幸多半都与家人有关。如今在外求学,见一面是一面,家人围坐,把一年中的快事拿出来讲讲;看着老辈们日渐衰去,却还慈祥温柔;也关照这小辈的成长趣事。这日子不就这样嘛,平淡却不失趣味,也没让鸡毛蒜皮扰了节奏 …一年双季尽在外,囿于压力也不讲出来,可是有些时候这完美人生是演不动了。所幸每个年关还有这样的机会,格外喜欢冬日年关冰雪冻住了一切,也封住相聚的时光吧。因为有了寒冷,有了对寒冷尽头的温暖永恒渴望

  @浅夏诗韵:

  我生活里的小确幸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爸爸妈妈在看着电视,我和姐姐在旁边喝着可乐,吃着过年前特地去超市囤的零食,聊着生活中的一些趣事,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柚子:

  我觉得我的小确幸就是我在写作业而他在我十米之内的地方,我一抬眼就能看见他认真的眉眼。虽然这很平淡但这却是我想要的。

  @猪蛋:

  每天晚上睡觉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问我女朋友“睡醒还爱我吗?”“睡醒还会是我女朋友吗?” 然后她会不厌其烦回答我“爱”“一直都会是” 然后我会微笑,闭上眼睛,甜甜地睡去,我希望她也是。

  @笑脸

  生活中的小确幸就是,有个好朋友和她分享好的不好的事情,偶尔戏精一下,一言不合就就开骂,假装生气就会马上来撒娇哄你,有时候为了陪男朋友不理我,总是因为我在我和男朋友之间做选择,有这样的朋友是我的小确幸啊。

  @张123456789:

  我的小确幸就是 永远有街逛,有钱浪,吃最好的糠,睡最温暖的炕,有最好的闺蜜,又能遇见最帅的色狼。

  @封存:

  下雨天,还好早上出门时候拿了伞,这或许是一个人无所依靠,给自己的小确幸吧。

  女孩子真的是超可爱超可爱的小生物哎,幸福感很低很低,特别容易满足。

  窝在床上看喜欢的剧会开心,和喜欢的人说两句话会开心,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开心,穿了新衣服也会开心。

  生活中真的有太多值得开心的事了,所以,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后,也能开心的笑一下,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