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后小三发文表白五十岁导演:我爱你,所以我要把咱俩的事儿抖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后小三发文表白五十岁导演:我爱你,所以我要把咱俩的事儿抖出

2018-03-02 20:45:09 作者:黛雪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90后小三发文表白五十岁导演:我爱你,所以我要把咱俩的事儿抖出

  戳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有更多的精彩文章等着你哦)

  今日音频由中国原配联盟会员  湖北武汉站  倩  为您倾情朗读 

  ↓↓↓

  3月1日,一个90后小三撰写一篇很长的“告白书”,这篇“告白书”记录自己和51岁已婚导演张杨的婚外情。

  长文中记录了两人是怎样认识的,是怎样发生一夜情的,发生完一夜情之后两人联系了多少次。这些,在这篇长文里都有详细的记录。

  虽然是洋洋洒洒的一封情书,但是读着让人感觉瘆得慌。

  如果不是导演张杨已经结婚,已经有孩子,我想大部分网友会被这篇所谓的“告白书”所感动,因为从这篇长文的字里行间里都是这个90后第三者在写怎样爱张杨,她的爱是多么无私,她爱的多么虔诚,连佛教和信仰都搬了出来……

  但这只是如果,导演已经结婚了,已经有家室了,我想只要看过这篇“告白信”的人都会像我一样冒出一身冷汗,并发出这样的感叹:一个男人大好前程毁在了一个第三者手里。

  尤其是那些出轨的男人。我想,那些蠢蠢欲动想出轨的男人看到这样的“告白信”也会如坐针毡吧,因为第三者把婚外情以这种方式告之以天下事情说不定哪天也会落在自己的身上。

  《张杨导演,我爱你。》节选

  这位90后第三者在信里写到,自己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因为爱这个男人,甚至在文中把著名作家三毛和荷西的情话都搬了出来,借机表达对导演的爱。

  这个第三者真的爱导演吗?

  客观而论,我想不是,我从这篇长文里看到了这个女人的极度自私因为她只顾自己。

  就像她在文章中写的:我写出来我解脱了,至于会有什么结果呢,就不是我所控制的。这个第三者在长文里说自己不想挑衅别人,但她却巧妙地挑衅了所有的人。

  她在文中写到自己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终结自己和导演的婚外情。

  但这真的是终结吗?终结一段婚外情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和男人选择分手老死不相往来,可以默默地离开,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呢?

  她置自己所谓爱的死去活来的导演于何地?她置导演的妻子于何地?她置这个导演的孩子于何地?当导演的孩子看到自己父亲的这种丑事搞得全国人尽皆知,他怎样去面对周围人的眼光看法?他会怎样去看待自己的父亲?

  据说这个第三者还把自己和导演的事情透露给了媒体,这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是何等的影响?其结果可想而知

  这就好像说明了,爱你,我就要捅你一刀;爱你,我就要你身败名裂;爱你,我先要自己舒服,不管男人你怎么样。

  这真的是爱吗?

  这就好像你和另外一个人做了坏事,有一天另外一个人把和你做的坏事公布于天下,还说她为了你好。这种好你能接受吗?这真的是为你好吗?

  有些男人出轨后,对自己的妻子经常这样说:你看你整天就知道吵闹,你整天就知道烦我,你看第三者多听话,她默默地待在我身边,不求名分,不求回报,只是单纯的爱我……

  何为单纯?单纯会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何为爱?爱不是去毁灭对方,相反爱会去成就对方,让对方更有价值。而这个90后第三者的这一封所谓的情书,让这个导演身败名裂。

  就像有些男人婚外情被曝光,事业被毁,形象被毁,他会以为是妻子,到最后恰恰那个曝光者就是曾经他认为爱他的第三者。

  其实有时候你以为的也就仅仅只是“你以为”。很多男人和第三者在一起的时候,很容易受有些第三者的蒙蔽。这些第三者向男人保证:我很爱你我不伤害你。但是说的是不伤害,最后就像这个第三者一样背后捅了男人一刀。

  有些男人说,你看第三者那么爱我,那么无私无欲地爱我,但真的是无私吗?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无私的人存在,何况夹杂着赤裸裸的欲望

  这件事情向所有出轨的人敲响了警钟,不要以为一夜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会没有被曝光的一天;不要以为出个轨我能控制就控制……总是抱着侥幸心理,那么总有一天会栽在阴沟里。

  因为夜路走多了,终会撞见鬼。

  就像这几天我看的一个作家写的一篇文章所说的:她说就怕“流氓”有文化,他会把你所做的坏事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要么乘机勒索你,要么勒索不成鱼死网破抖出来,最终搞得你身败名裂。

  所以你想做一个堂堂正正不受别人威胁的人,不想栽在别人手里的人,那么就请你擦亮自己的眼睛,端正自己的品行,摆正自己的位置,远离那些随时带你误入歧途的人,这样你才能不败于天地间。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由黄老师婚姻原创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