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八||女明星都在争当美容博主,为啥林允能胜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八||女明星都在争当美容博主,为啥林允能胜出?

2018-03-02 22:32:11 作者:阿碗 阅读:载入中…

小八||女明星都在争当美容博主,为啥林允能胜出?

  春节假期回来那会儿,小半个月的暴饮暴食外加晚上熬夜煲剧打游戏,两颊和鼻翼上光荣地被我作出了几颗非常夸张的痘痘。

  万般无奈只好在网上翻翻有没有什么祛痘攻略以供参考,恰好搜到一篇小千字的文章感觉写得蛮靠谱

  这篇文从如何忌口,到如何在痘痘没有冒出来之前就防范于未然,冒痘之后又改怎样用针情理,甚至连刚刚挤完痘痘不得已要上妆时要怎么处理,后续该用什么去痘印的方法介绍一清二楚,干货分量非常足,既细心又专业完全值得收藏重复利用。

  瞄一眼作者,天啦噜,范冰冰?有官V,还自称美妆博主的范冰冰?

  这年头,女明星们都来抢美妆博主的饭碗了?

  不过冰冰也不是在明星美妆博主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当年大甜甜一个卸妆洗脸视频一下子逆袭成了“素颜女神”,到现在大家还念念不忘“景氏洗脸大法”——用一次性的化妆棉片代替洗脸毛巾可以少点细菌留在脸上,既干净卫生

  ▲就连景甜本人都后知后觉:“早知道去拍一部洗脸的电影了。”

  某种意义上这条思路打通了不少人的任督二脉,娱乐圈里突然各种各样的“素颜女神”层出不穷,教你怎么卸妆的,教你怎么喷防晒的,教你怎么敷面膜的……

  港真,女明星们干起美妆博主的活还是有某种便利条件优势的,你说谁不想看看卸了妆离了化妆师发型师之后的女明星们是不是一如既往明艳美丽光彩动人呢?

  满足群众的窥私欲是一个方面,在她们平常工作忙碌曝光减少的空档,用几分钟小视频就能够得以增加存在感也是极好的。

  还有一个原因大概是女明星们这类靠脸吃饭的工种,其梳妆台也非我等凡人可以比拟,自然也就“见多识广”,更何况周边可都是鼎鼎大名的专业化妆师发型师造型师,瘦死骆驼比马大,再怎么手残的也是有干货可供分享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

  “被演艺事业耽搁的美妆博主”人设自然是块新鲜的香饽饽,但好说也是门技术活,这些个趋之若鹜的女艺人们,有的简直就是来变相炫耀的嘛!这化完妆跟没化有啥区别

  ▲Jessica郑秀妍给vogue拍的美妆视频,给大家撸一个“素颜妆”,嗯,只能说这位同学直接素颜就可以了化啥妆嘛!完全没有借鉴意义

  有的呢就是在仗着自己长得好看瞎搞……

  ▲这位神仙姐姐,有没有一位女明星的基本素养!大概没有人会这么洗脸的吧!

  如此看来冰冰的分享还是相当良心,虽然更新不算太勤快,但一出手就是千字小论文,毕竟可是坊间相传一年敷掉700张面膜走哪敷哪的护肤狂魔,连她自己都吐槽早年去香港专柜囤货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个代购的,实战经验丰富,这张脸耗掉的票子绝对具有说服力!

  ▲围观一下范冰冰的护肤台就能想象她的脸有多贵了吧!还是这位朋友总结得好,这绝对是一个能让大家倾家荡产的“冰柜”,所以她推荐东西,也大多是贵妇级别品牌和价位,对于经济困难妹子还是可望不可及啊!

  可真正称得上是“编外美妆博主”的女明星的话,林允绝对是第一人选!

  为啥呢?虽说林允不像冰冰老司机一样老早前就名声在外,可她绝对是靠实力成为如今的明星美妆届最被大伙信服的一个!

  她的账号分享过的内容篇数可是冰冰的四倍之多!评论区的互动频率也格外频繁,竟然还有求代购的,粉丝们求教程几乎有求必应,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美妆博主的做派嘛!

  且相较于冰冰来说,林允给大家种过的草价格跨度也是比较合理的,从高性价比的平价国货到开价品牌再到中产girl们也普遍消费得起的专柜品牌都有。

  谁能想到我还会在一个明星博主的分享里看到当年我们大学平民女孩们人手一只的火烈鸟睫毛胶水呢……

  ▲林允说这支睫毛胶可是在经历了吊威亚鼓风机各种折腾之下依旧坚挺不开胶才11块钱的国产战斗机啊!不过也的确有点难卸,需要用眼唇卸妆液多敷十几秒,并且过敏体质还是慎重使用

  还有她推荐过的Loretta护发油也是性价比护发油中的小众但非常实用产品之一。

  ▲看这空瓶的程度就知道林允平常时没少宠幸它,号称她用过最好用的护发油,比口碑产品网红摩洛哥发油还好用,我自个也空瓶了两支,小小一瓶颜值还很高,个人最爱的还是它的味道,很清新舒服玫瑰香,不像市面上大多数发油那种呛人的香精味道,对于时不时就想闻自己头发的自恋分子还是相当合适的。

  底妆类林允同学每天必备是香奈儿的奢华精粹滋养粉底霜,这款产品咱们公号也做过推广,然后成功安利给了全员,各种肤质都适用。

  ▲林允爱它的理由是就算拍一整天的戏在太阳底下挥汗如雨都不会脱妆,最神奇的是它明明推开之后很清透但遮瑕力度又非常优秀,直接上脸就能遮掉百分之八九十的瑕疵,当初在专柜试用过之后就念念不忘,不过小一千还是得咬咬牙,但是一款入手之后绝对不会后悔的粉底。

  最近我又种草了她推荐的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虽然冰冰最近也推荐了美容仪,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林允同学,因为蓝小姐老在工作室蓬头垢面地使用这个~~~

  这台TriPollar Stop老早之前的国外美妆博主圈子里就已经非常出名,蓝小姐六七年前在它还没中国代理的时候,就千辛万苦托地代购了一台,可谓是资深用户

  虽然常年跑美容院,试用各种紧致和激活细胞仪器,但是30+的熟龄肌蓝小姐还是建议,大家家里最好还是备一台家用的射频美容仪,首先是方便,另外是能够见缝插针地变美,她认真表示,为什么她150斤的身躯有一张110斤地脸,这可跟TriPollar Stop是有密切关系的。

  ▲今年春晚最感动片段当属王菲与那英自相约九八之后再牵手,20年前春晚上29岁的王菲跟今年春晚上49岁的王菲简直一模一样好嘛!要不然怎会在后台采访时说出:“是岁月在我的脸上老滑倒,留不下痕迹”这种能气死人的话,可见对于保养和抗老而言,已经到了30+的熟龄肌,护肤品固然重要适当科技手段也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并且抗衰老这种项目理论上来说是越早做越好的,咨询过一些医生朋友,原来大部分女性从20岁开始就进入到隐性衰老期。

  怪不得本人虽然只有20+,但自从入了这行之后就一把辛酸泪啊,常年熬夜写稿子饮食规律(虽然主要是因为懒惰),皮肤粗糙了不少。前头说春假的时候长了几颗痘痘,要换做以前灌碗凉茶睡两天觉自然而然就好了,但这次竟然小半个月都消不掉!

  讲到底主要的原因还是胶原蛋白在后知后觉中已经悄悄流失了啊!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必然是随着时间流逝慢慢递减。

  由此更为深刻感受到,靠年轻吃老本真的不是长久之策,皮肤管理还是要越早做越好!但考虑到年轻小姐妹们的经济承受能力,备一台家用的射频美容仪,还能跟妈妈婆婆姐姐妹妹一起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几年来市面上的美容仪也是越来越多了,我一个科技盲外加美容仪小白简直看到脑袋都要炸,之所以还是种草了这台TriPollar的射频美容仪,除了蓝小姐和林允的推荐,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

  在主打抗皱抗衰老领域的射频美容仪届,来自黑科技强国以色列的TriPollar,是第一个将专业射频技术运用到家用美容仪的品牌,就是一台行走的“热玛吉”啊!

  它的工作原理倒不难理解,运用了射频这种高能量的电磁波,通过磁头传导到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深度紧肤、提拉以及抗皱抗老的功效。嗯,TriPollar就是射频鼻祖,射频美容仪就是TriPollar!

  不过毕竟是用在脸上的设备,还是有点怵怵的,但“阅历丰富”的蓝小姐告诉我,射频是一项非侵入式的美容技术,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所以即使在家使用也是安全哒!

  ▲按照工作原理,射频仪器又能分为三种:单极射频,双极射频,多极射频。美容院里常用的“热玛吉”就属于单极射频,主要用在大型仪器上,需要专业人士操作效果明显痛感也明显;双极和多极则常用于家用美容仪,其中多级又比双极能量更高一些。TriPollar采用的是RF多极射频技术,由两组三极射频构成,能量更加精准作用效果也更加明显,还是唯一国际专利技术的RF多极射频美容仪,绝对是业界扛把子!

  在做了一定的基础功课之后,像我这样本来啥也不懂一脸懵的小白也放心地入了一台林允同款——星空蓝TriPollar Stop。这台在去年推出的新款相较于他们家其它几款产品而言最优秀的地方在于多出了语音提示的功能(这个功能简直就是懒癌救星!具体后边会讲到)

  Get到实物之后盒子打开就是一目了然的三个重点操作部分——主机,电源和配备的专用凝胶。

  首先是主机的部分

  没想到机身真的非常轻!实在有点对不起它酷炫拽的黑科技外观!不过想想也是极好的,毕竟长时间手握操作也不会有任何疲倦的感觉。

  其次是电源配试器

  他们还专门给你配了国标、英标和欧标三个插头,基本上走遍天下都不怕!电源也分为低中高三个档,建议大家从最low那个档开始用,看看皮肤的适应程度再进行调整

  重点要讲一讲专门配置的凝胶

  其成分主要是甘油、白蜂蜡、卡波姆等等,作为按摩的介质使用,每次挖一枚硬币大小就能涂满全脸,不是那种清透的质地,很黏很稠,上脸之后是会有轻微的发热感,不小心进到眼睛里超级辣,需要马上清理,以及......尝起来有点甜甜的味道(不要问我是咋知道的!)

  这款不太常规的专用凝胶,其主要功能锁住表层皮肤的温度,一边射频能量能够更好的深入到真皮层并保护表层皮肤,毕竟射频仪器作用时温度有时候会高达55-56度,作用起来有明显热感,但也是这款仪器效果好能量足的证明所以专用的凝胶不建议大家自行找别的东西替代,凝胶用完之后可以在店内单独购买。

  ▲虽然看着50ml一小罐,但是可以用很久,凝胶一次性不需要涂抹很多,只需要薄薄一层作为隔离就够了,涂抹太多反而效果不好

  操作方法其实也是非简单的,我一般会在洗完澡彻底清洁脸部之后,在脸上和脖子上抹上薄薄一层凝胶,按照说明接上电源,打开开关,指示灯变成绿色就可以用了。按摩到适当的温度,等待机身上的温控灯亮起橙色,然后再进行到下一个区域

  ▲将脸和颈部分为一些小区块,仪器磁头部分紧贴皮肤,以缓慢画圈或者8字形画圈的方法小范围移动,打圈的同时意识地带着提拉的动作想想自己是个美容院的店员就很容易明白了)。要注意的是眼球和眼球上方以及脖子甲状腺的部分是不可使用的,移动的时候小心避开。

  一般在这个时候,我就会心安理得地点开一集电视剧边看边按摩,不过常规版的TriPollar在使用的时候最好配一面镜子在旁边,时不时就要注意一下橙灯是否亮了,并且仪器要一直保持移动的状态注意力不集中的话一不小心可能烫到,嗯......就一边看剧一边还要观察温控灯有点小忙咯......

  但如果你手上的是最新款的星空蓝TriPollar,在橙灯亮起的时候会有声音提示,不需要一直对着镜子,可以说太机智了,懒癌患者也可以放心地懒下去了!

  ▲夏天的时候橙灯亮得比较快,冬天的时候亮得比较慢,这个时候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电源档,我自个常用的是中档,在大广东的冬天均温20度,做完整张脸部一般需要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够了。

  前10-15分钟按照上边划分的区域进行小范围画圈,后10-15分钟可以在下颌骨、颈部和咬肌部分做向上的大范围提拉动作,官方推荐的手法是在从下颌线到颈部进行8字形画圈。

  资深用户蓝小姐从美容院里偷学来的的独门秘籍则是从锁骨开始沿着颈部往上U字型提拉到耳后,半个颈部都能得到提拉,可以有效防止颈纹生成,毕竟颈纹一旦生成就是不可逆的,而夏天的时候穿露肩装或者吊带小裙子之前用TriPollar 做一次提拉,颈部的线条会好看很多!

  ▲做完整个提拉之后你整张脸就是热乎乎微微泛红,稍微镇定一下洗把脸,最好趁机敷个保湿面膜,后续涂抹保养品吸收效率会好很多。(因为只演示手法所以我没有插电,实际使用的时候需要通电源)

  第二天最直观的感受是脸真的嫩了很多,皮肤摸起来很有弹性,皮肉都是往上走的。由于我本身是一个大圆脸星人,以前一直没觉得脸圆脸大咋地了,但用完之后发现,紧致的圆脸跟水肿的圆脸真的不是一张脸啊!虽说TriPollar 本身是没有瘦脸功能的(要瘦还是得乖乖去减肥),但是视觉上比原先紧致了不少。

  所以特别推荐像我一样脸上肉比较多,脸部线条不明显,皮肉比较松弛的朋友们入一台。

  做完大概一个星期之后,我日常性的脸部水肿减轻许多,我的闺蜜S都能明显地看到我近来黑眼圈和眼部细纹看起来也没那么重,港真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了不少,于是我反手将TriPollar又安利给她。

  ▲闺蜜S本身的肤质并不算太好,大概有点遗传的关系,两颊和鼻子皮肤上的毛孔特别明显,况且还是容易出油的肤质,一出油就大规模毛孔堵塞,从我认识她开始就一直气色看起来很灰沉肤质看起来很粗糙,我给她做过一次TriPollar之后的对比还是蛮明显的,两颊的毛孔明显有收缩,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细腻,法令纹的部位变淡了,下颌线也紧致了不少。

  如果常年肤质比较粗糙暗沉,毛孔粗大、表情纹法令纹比较深的朋友们,建议也去体验一下,简直想见恨晚!现在我闺蜜已经爱到不能撒手了。

  当然想要更好更持久的效果,那就不能偷懒,我一般都是隔两天使用一次(最短隔一天使用),一个星期大概用三次,就像用保养品一样,坚持用到一个疗程,大概三个月左右,歇息一段时间,再保持一周一次的频率。

  不过我猜也有许多忘性比较大或者懒癌比较严重的妹子会完全不记得自己到底做到哪里了,但是,关注TriPollar的官方微信,就可以定制自己的美丽计划,定时提醒大家做护理,相当体贴有没有!

  而这款TriPollar  Stop主要针对脸部和颈部,而想要全身上下都达到紧致塑性效果的同学们可以入手他们家另外一款射频美容仪TriPollar Pose,主要原理依旧是通过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再生来抚平妊娠纹/橘皮,让身体的皮肤也光滑起来!

  在进行按摩的时候呢,建议大家还是把自己脸颊边和脖颈边的碎发收一收,因为凝胶真的挺粘的,碎发粘在上边实在让人烦躁,TriPollar在三八女神节期间最新推出的林允定制星空蓝时光印记礼盒中,就非常贴心地给咱们配了一只超级精美的湘西苗绣发带。

  ▲上面的图案是林允特别绘制的美人鱼图赠与绣娘们制成的,仅此一家,特别精巧别致,其实近几年来手工刺绣也是越来越受欢迎,手工的东西之所以让人爱不释手,也正是因为一针一线都是带有温度的,拿到手里的感动也是世上仅有的一份,只不过传统的美好技艺正在工业时代渐渐失去继承,TriPollar携手林允推出的苗绣礼盒,每增加一位苗绣礼盒的拥有者,将会捐出部分资金用于发扬苗家绣艺,用最实际行动来增加绣娘们的经济收入,帮助她们脱离贫困,相当公益。

  况且发带这种饰品除了日常在家洗澡洗脸敷面膜或者用TriPollar进行脸部按摩的时候可以用到,别致的发带还能给自己的造型额外加分。

  ▲相较而言,发带更适合于夏季或者复古感强的造型,霉霉和Dita就一度是狂热的发带爱好者。

  ▲TriPollar附送的这条湘西苗绣发带虽然是民族风却一点都不土气,无论是用来当发带还是缠在蓝小姐的包包手柄上,都很美。

  TriPollar这款家用射频美容仪的名字叫做Stop我觉得也蛮有意思的,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老去是不可逆的自然法则,但女人们都希望时间在自己的脸上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希望时间带给自己的是增长的心灵阅历,停驻的是饱满而活力的容颜。

  其实我想说的是,没什么人生道理好讲了,保持紧致有活力的皮肤就是硬道理,你看看王菲看看俞飞鸿看看你身边年纪大你一轮却看起来小你十岁的姑娘们,拥有对时间说“Stop”的勇气,然后立马行动起来,才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啊!

  况且在3月8日这个属于所有女孩们的节日,TriPollar旗舰店推出星空蓝时光印记礼盒,赠品都还是蛮实用的。

  ▲除了可以获得林允参与设计,既好看别致又富有意义的湘西手工苗绣发带,还会再送你一只丹麦设计师为你设计的TriPollar定制蛇皮化妆包,实物看起来还是很高大上的,以及连续一个月每周都会给你送一束鲜花,让你每天都能有盛放的好心情。

  除去诱人的赠品之外,在3.8女王节期间TriPollar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给力。

  最新的星空蓝常规版TriPollar Stop(配备一瓶价值398的专用凝胶),日常的价格是3388,女王节期间直接降价500,除此之外TriPollar还给咱们公号的粉丝们准备了女王节专属福利!在惊喜价2888的基础上还能再减200,最终到手价2688

  而日常价3588的星空蓝双凝胶版TriPollar Stop(配备两瓶价值398的专用凝胶),领券后到手价2788,简直不要太划算。

  蓝黄粉丝专属的优惠券除了在可以购买TriPollar星空蓝时光印记礼盒时候使用,店内原价3188的黑白常规款riPollar Stop也是可以使用,女王节期间优惠后最终到手价2588,整整便宜了600块啊!我们号大家都各自入手了一台

  复制下方提供的淘口令,就可以一元购买专属优惠券,然后进入【TriPollar旗舰店】进行购买,如果淘口令打不开,也可以向客服报暗号:“蓝黄小姐”,勇敢对时间说“Stop”吧!

   MISS L&H女神节专属优惠 

  一元可购200元专属优惠券淘口令:

  ¥dlcw0o2CO2x¥

  (直接复制淘口令,再打开淘宝即可跳转)

  3.07-3.09号活动期间结算时优惠券自动生效

  【活动期间不与店铺优惠券同享;黑白常规款赠品不同享】

  本文文字原创,配图来源于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