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粉丝向自己提问,画风还是挺有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粉丝向自己提问,画风还是挺有趣的

2018-03-03 12:00:25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粉丝向自己提问,画风还是挺有趣的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昨日精彩——《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播出时间确定啦,又可以见到萌点满满的王俊凯了

  很多时候,我们常常看到关于明星采访都是记者或者支持人问,明星回答,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有看到过明星自问自答的采访吗?想必是没有的,哪一个人自己分饰两角,边问又边回答呢?要是这样,媒体的饭碗都不保了吧!

  可是呢,就有这样一位勇敢的少年,敢于“挑战”媒体朋友们职业,不仅作为采访的嘉宾,更是作为提问的人(也就是记者或者主持人)出场,他,就是我们的王俊凯同学

  这不,小凯新一波专访新鲜出炉了,这一次,他与众不同,一人分饰两角,化身粉丝偶像提问,而被提问的偶像正是他本人,想想这画风也是非有趣了。

  小凯一句“真的好兴奋啊~”,一下子把四叶草和小螃蟹们见到他的激动兴奋之情表达淋漓尽致眉飞色舞,难掩喜悦口气就是四叶草和小螃蟹本人了,看来小凯还是挺了解自己的粉丝的嘛!

  然而,这位媒体朋友竟然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当被问到对于网友说他的气质从适合做弟弟到适合做老公看法时,王记者竟然结巴了,嘴瓢了,这可是“不称职”咯,要扣钱的!

  让我们再把镜头回到王俊凯本人,关于这个问题,小凯的回答也是挺机智的,“我觉得还是先做好一个青年工作者”的这个回答很委婉地告诉了我们粉丝,现在还是先做他的事业粉吧,毕竟小凯还是个宝宝,不是吗?

  最近小凯也正在录制《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毫无疑问,关于柬埔寨兄弟团的一些问题也是不可避免的,当小凯“收到诈骗电话骗子跟他说自己是王大陆需要借钱时”,他会霸气的回答“不借”,不过就凭他俩关系这么好,小凯一定会认出对方是冒充的,所以会果断拒绝。

  看了这期采访,小编是真的挺佩服小凯呀,除了自己回答的时候处处是梗,扮演提问的粉丝也是兢兢业业,但是小凯,你确定你的四叶草和小螃蟹们会每一个问题都这么撒娇、“花枝乱颤”地问你吗?

  小编只能默默说一句,小凯现在是戏精本精没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