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2018-01-29 17:02:06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昨日精彩请戳——王俊凯金句连连,自己却表示从不喝心灵鸡汤

  之前小编分享了一篇《还记得你是在王俊凯多少万粉丝时候关注他吗》,小编想听听你们和小凯的故事,这不,就有小螃蟹非常热情投稿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心声吧!

  来自SHMILY的投稿

  在我看来,有些人有些事的遇见或是发生,也许都是命中注定,在遇见你之前,我并不会想到我会很喜欢喜欢你,但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后来我确实很喜欢你,而且你也成为了我的榜样。于是,王俊凯,这三个字与我以后的生活便有了一定的联系

  印象中是初二的时候吧,那时候的我刚听到你们的名字不是TFBOYS,而是一些人取的黑称——“**男孩”。都说会红的人一定会有被黑的经历,所以也许这是你们遇到的第一关吧,也正是因为如此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时候的你们很小,也许懂的不多,但你们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即使最后很多的人都放弃了,在遇到小源和千玺之前也就只有你坚持了下来,因此,当我了解了你们以后,特别是了解了你以后,我想你在我心中便是Superstar了,是一个引导我想要努力变好的偶像

  时间的流逝使你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努力,更加优秀。17岁的生日会上,你说:“十七岁的王俊凯不会让18岁的王俊凯失望,果然你做到了。不仅仅是我,所有的粉丝们都很为你开心,而在我看来,成功对于你来说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王俊凯同学,请你要一直坚持初心,离自己的梦想再近一步。

  而我,也因为你,在变得很勇敢很努力。记得我中考的时候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总觉得那会多一份安全感,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安全感,体育的八百米一圈又一圈才坚持了下来。

  每当我想放弃,跑几步就想休息一下的时候,脑海总会浮现你练舞时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场景,然后我便会咬紧牙,想着最后一圈了,再坚持一下,于是每次跑步都这么坚持下来了,最后考试的时候终于拿了满分。

  我刚开始接触舞蹈的时候,练的就是基本功,每次压叉总会痛得手抓地,大喊大叫,头上很多汗,衣服会湿透。那时候的我也想起了你,我看过你的很多舞蹈视频,偶尔我也会学一下,看你练的时候也很痛,但是你的坚持让我有了学下去的动力

  感谢在我的生命旅途中让我遇到这样一个优秀的你,将你视为我的榜样以及我前进的方向,我第一次在高一的讲台上唱的歌,便是你个人唱的《样》。第一次一个人在全班面前唱了你的歌,因为是你的歌,所以深吸一口气,我就不紧张啦,后来完成得还是很出色的。

  从初二到现在四年啦,我想说,喜欢你其实不是在追星,而是一场恋爱,不仅仅是我,所有的小螃蟹都是这样的,或许可以说就是一场暗恋吧,想说又不敢说,但是这个过程是最好的人生经历,它教会了我们该喜欢谁,该怎么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知道看了这位小螃蟹的故事,你们是不是也想起了那段小凯给你力量,让你坚定信念去实现梦想的时光了呢?如果有,小编也是非常愿意倾听你的故事的。

  如果有四叶草、小螃蟹愿意跟小编分享,欢迎投稿,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就可以直接投稿啦!以后就在每周一分享一篇你们的心声,如果没有那小编就尴尬了,哈哈哈......

  立即参与活动(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