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这种星座男谈恋爱,会被他耍的团团转!丨星座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这种星座男谈恋爱,会被他耍的团团转!丨星座专栏

2018-03-04 21:46:33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和这种星座男谈恋爱,会被他耍的团团转!丨星座专栏

  学长欢迎来到电影恋爱学周末星座专栏。这世界上有一种生物,比双鱼爱浪漫、比射手能耍贱、比处女更爱瞎操心、他们是双子男。

  如果说双鱼男是内心戏可以上演一整部甄嬛传,那么双子男就是可以一个人充当一部剧的演员。甚至,还可以演演道具。(多省钱)

  传说中的嘴炮,就是他们。和他们谈恋爱,你不开心他可以说到你开心,你开心他可以说到你飞起。总之只要他们的情绪对你就永远不会有错。节奏全由他们定,你只要好好的做个观众。(也只能这样)

  很多女生说和双子男谈恋爱就像养了个儿子,但其实如果双子是真心喜欢你,那么你就是认了个妈。他们的性格导致了他们是爱操心的命,他们会怕你什么事都做不好,所以他们干脆自己来,脏活累活抢着干,干完了还特有成就感

  他们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喜欢斗嘴,嘴炮从来不会输,他们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小伙伴斗智斗勇。千万不要误会他们只会打嘴炮,他们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变的很贱很贱,你的生活我打理、你的未来我包养、你生气了我来哄、和我混就是带你吃喝玩乐顺便让你变得更好看

  他们脑子好使眼界开阔,和他们在一起生活每天都有新的乐趣,他会用尽一切办法让你开心陪你开心,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成长,这种成长不是因为伤痛而成长,而是因为他们的积极向上带动了你的成长,你会发现和他们在一起后,你每天都有新收获

  他们喜欢探索新事物学习东西,和他们谈恋爱的过程你会接触各种各样的新事物,所以就算你们最后没有修成正果,你们的这一段经历也会成为你人生中宝贵丰富的一段。他不但开阔了你的思维和眼界,还把你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但是,修成正果这件事,你还是别想了,毕竟他们也不知道,究竟自己是要娶个老婆,还是嫁给自己。

  水瓶座 丨摩羯座 丨射手座

  更多撩妹技巧请点击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