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心痛,叫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心痛,叫回忆

2018-03-04 22:02:48 作者:熊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心痛,叫回忆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时候突然变得脆弱  突然得就不快乐  突然得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  突然得陷入深深沉默  不想说话,听到的每首歌都感觉是在说自己。回忆在很多时候是痛苦,因为回忆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后,或许是更揪心的痛苦。分手可怕,忘不掉的回忆最令人心痛 。01小瑶说:昨天梦到你了,梦里的你很模糊,已经有两年没见你了,梦里的我还是很喜欢你我们青梅竹马长大,一起度过了十多年,这么多年的岁月里,感谢你一直在,大大小小的事儿经历了那么多,最后书齐了人散了,你希望前途似锦,我只愿你万事顺意。

  我们没有大吵大闹,你说你喜欢我闺蜜,我尽我所能帮你追,后来你们分手了,我两边安慰,我不是老好人,谁叫我帮忙我都会答应。

  毕业留言你给我写的最多,我哭了很久。上次离家去学校你让我在车站等你  你来送我,我放了你鸽子,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以女闺?以朋友?还是老同学?我内心很不是滋味想想反正就我只身一人,不送也罢。

  你说下次回来找我玩儿,可我不想啊。是我没有勇气告白,怪不得你,我是个极其被动的人,总在等。

  求不得,放不下是最苦的,这两年来我想我已经放下了。下次你约我出去玩儿我想我会很爽快的答应。这个关于暗恋秘密也会无人知晓的烂在我的回忆里。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他,但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他肯定也希望我优秀,所以我没必要大好时光怀念过去幻想未来,而应该用所有的等待去武装自己,好让以后遇见他时我能够理直气壮的对他说“我知道你很好,可我也不差”。 

  02

  时间真的是一个无形的东西,越久他告诉人的东西就越多,时间改变了一个人性格 爱好 习惯……

  时间过滤了身边的人,多深的感情都有不堪一击的时候,时间把周围好多人都催走了,时间把许多东西弄丢了,最后只剩下回忆和在回忆的自己,但是同样的,时间最终也会把陪伴自己一生的人和物留在了你身边。

  就像猫本说的,物是人非让人伤感,可那是回忆里唯一的证据,TA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我们却走散在路上,你不知道下一秒谁会住到你的生命里,你也不知道今天的好友会不会变成明天的路人甲。

  好像从没有认真告别过,却又好像一直都在告别,我感激每个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我知道他们都是我的一部分,让我变成了现在的自己。

  在路上走散的,原谅我只能在心底和你说声再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褶褶生辉。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一起笑对人生的难,一起遇见最美的风景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语录句子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