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男朋友太抠门是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吐槽 | 男朋友太抠门是什么体验

2018-03-06 12:04:21 作者:大方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男朋友太抠门是什么体验

  男朋友太抠门是什么体验

  @酸菜鱼 

  和ex在一起从来没有打过车,到哪都是公交地铁。有次玩的晚了没地铁,我们两个人硬是走了两个小时才到家。人也挺贱的,我现在开着车经过走过的路,居然还觉得和ex一起半夜走过无人的街挺浪漫的。

  @锦绣 

  年终奖他发了十来万,给自己换了个手机,给我买了个茶杯……

  @小蚊子 

  异地恋,他暑假提前去了学校,我自费飞去找他,他安排我住了女生宿舍,每天吃食堂。有需求就带我开个钟点房。好吧,千里送B说的就是我。

  @kila

  遇到过一个相亲对象,吃过几次饭,一开始大家AA我还能够接受的。后来一次吃完饭买单他居然把他不吃的一个菜剔掉再来平分!精打细算到这个地步我真接受不了,就拒绝了!他还不断发短信问我原因真是够了!

  @纽钴禄 

  以前迷恋一个学长暧昧期间一起逛街,到了下午我说我有点饿了。他居然在超市买了2块钱包子带我坐在麦当劳吃!当时眼里只有学长的颜,还觉得很幸福

  @我叫不紧张 

  和他在一起出门就没有买过水,他说矿水太贵,奶茶都是添加剂,咖啡不解渴……有天出门他实在太渴了就带我去了必胜客假装看菜单,喝了两大杯水之后就走了。

  @螳螂虾 

  开房都是我花钱,我也可以选择不花。他开的房就是80元的民宅,后来我还是不让自己这么cheap了。

  @西瓜肉肉 

  我看他秋衣领口破了偷偷扔了给他买了套新的,结果他很生气了,说我乱花钱衣服明明还能穿。

  @呼啦粒米 

  去他老家玩,他带我逛景点,走到了门口,他看门票要八十,说不值这个钱又带我去了个不要门票的公园

  @爱画画狐狸 

  结婚想租三套漂亮婚纱,我心里的预算是两万4套,结果他说都是淘宝货,让我花400块在淘宝买。醉不醉?

  @三十岁的我

  相亲对象,不约饭,约的星巴克,我等了他很久,来了后直接说他不喝咖啡,那你约星巴克干嘛哟?俩人一直干坐着尬聊。

  @傻傻傻

  喜欢买标价2000以上打1折的衣服,你是男人呀,男人不该这样呀!

  互动:看来“有请饮水饱”是废话,男人节俭到没错,但是不能小气,那样显得很没有男子气概。当然啦,女人可以抠门一点,哈哈,我双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