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此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此而已

2018-03-09 21:15:1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此而已

  今天又结束了,和往常没什么区别,我有点厌倦这样的日子生活就是无休止的重复,谁都无法控制

  其实世界并没有变坏,变的是我们,无法接受这平淡无奇的生活,我们要物质享受,我们要精神文明,我们要一切我们还没有的东西,妒忌,仇恨勾心斗角,讹虞我诈,欺骗,罪恶,看上去是美丽天使你一靠近便瞬间变成狰狞的魔鬼

  我真的累了,不敢面对自己那颗单纯的心,就象是在十字路口,四面都觉的是路,四面有可能又都是无底深渊,我站在路中央躲闪过从各个方向袭来的冷箭,不知所措,我心亦是坚定不移,我身却真的只剩下乏力了。

  总有一段时间心情会跌到谷底,没有依靠,没有安全感危机四伏。不知道明天是怎样的,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样走。我逃不出自己思维给自己带上的枷锁,想哭都哭不出来,不想喝酒,却渴望一醉方休

  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开心的开心的都会匆匆如流水,一去不复回。我没有什么可骄傲的,没有可以为之疯狂的。明天总会来的,有的人静待花开,有的人力争上游,而我却在杂乱无章思绪里,理不断,剪还乱,对于将来我没有预算。对前程无畏,眼下不想再继续无知。或许我并不愚昧,只是,在这一时刻,想歇歇脚,如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此而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