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女)票吵架后, 你一般会怎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女)票吵架后, 你一般会怎么做?

2018-03-09 12:33:08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和男(女)票吵架后, 你一般会怎么做?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和男(女)票吵架后, 你一般会怎么做?

  @等待

  每次都是我气呼呼的说挂了,冷静一下吧,我绝对不会先打给你。然后每次忍不了二十四小时绝对是我先打去。感觉这个打脸好幼稚。每次问男朋友,你就不想我吗,他说,也想的,要坚持。现在在一起快四年了

  @十二

  如果说我气炸了的话实在不通就会气冲冲的找他算账,可是只要看到他就会忍不住想笑,无论我多生气,他多严肃

  @ 江小白

  跟他吵架每次都是我怒发冲冠的说很多伤他心的话,然后就是开启疯狂式的拉黑活动,到最后都因为他温柔的一句“别闹了,好不好”然后再一个一个拉回来,就这样恶性循环

  @笨笨熊

  他生气了,我也和他生气,过一会儿,他来哄我,认错,最后和好。我生气了,他当场就哄我(只是这样的爱已经不属于我了)

  @镹.

  没有男朋友,所以不会被气到

  @张旭

  我不会吵架 所以以前吵架都是她说很多 然后我淡淡回答 在之后就开始冷战 然后真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不过幸运的是现在和好了 我保证以后吵架之后肯定是道歉 我不会再把她让给别的傻子

  @张妍

  吵架后会怎么做?分多种:吵架原因是我的错,那我就会屁颠屁颠的逗他说话,只要他说话了就不生气了,一般五分钟搞定;吵架原因是我无理取闹,那我就是不理他,然后他不停的逗我,然后我就不气了,一般也是五分钟搞定;吵架原因是他错了,那我一直就会在那儿叨逼叨,叨逼叨,叨逼的自己都快烦了,然后我老公一个吻就堵住我的嘴了,然后他就说他错了,下次争取不犯,一般也是五分钟搞定!冷战那种事会伤感情的,姐才不会做!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我会背对着和他吵架,看到他的眼睛我就想笑场,唉~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严肃的吵架

  『今日话题』

  你跟你的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