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离婚男人给女人的情感忠告,不能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离婚男人给女人的情感忠告,不能不知道!

2018-03-07 21:01:50 作者:林琅 来源:用心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一个离婚男人给女人的情感忠告,不能不知道!

  用心夜听点击右侧关注,听更多故事主播:林琅

  前不久一个男生跟我说,他要跟女朋友分手。我问为什么?他说实在受不了了,女朋友实在太作了,过年的时候个人去泰国玩,女友让他帮忙选一身泳衣,一套是连体带裙子的,另外一套是比基尼。

  男生说:其实两套都很好,能表现出你不一样的美。女友说:你不要跟我和稀泥,必须选一套。男生就选了那套比基尼,结果女友扭脸就走,男生紧追上去。女友说:你居然让我穿的那么暴露,别人看我你不吃醋吗?你很明显就是不爱我。男生一脸黑人问号,只能说:别生气了,那我现在去把那个连体的给你买了吧。女友依然不依不饶:不是买泳衣的问题根本就是你态度的问题。男生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态度出了问题。

  如此这般的“作”,也不是第一次了,仿佛只有不断地作,不断地折磨一个男人,放能彰显出女人在一段关系中的主导地位。约会就是要迟到,不等我就是不爱我;小脾气就是要忍着,连我这点小脾气都忍不了,还拿什么说爱我?很多女人都特别热衷于以女王范儿自居,然后终于有一天男朋友被一个温柔姑娘带走,她们才开始追悔莫及,跳脚大骂对方绿茶婊。这种强盗逻辑,注定孤独一生

  很多女生作起来的时候,从来没有站在男人角度去想过问题,只是站在自己的舞台中央幻想一切都围绕着自己,一旦发现对方与自己脱节,立即开始陷入“他不爱我”的躁郁状态。就好像两人一起演一部爱情电影,你一个人霸占了整个剧本不给对方,却要对方按照你幻想的美好剧情去进入角色,这真的太荒谬了。以前,总听别人说:结婚,最好不要和最爱的人结。当时特别不能理解。而现在,似乎有些懂了。太爱一个人我们就会变得多疑、猜忌、敏感变态恼怒、莫名的不安焦虑,还有不着边际的自我幻想。所以太爱一个人日子真的没法过。

  我们对别人明明都很好都温柔,可是对男朋友就很作。为什么?因为,我们知道,别人又不是我们的男朋友,在别人面前不能作啊。所以,只能跟男朋友作啊。直到有一天,把男朋友作没了,也就平静了。我们总是这样,把最爱的人作没了,然后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然后也就不作了。或许这就是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