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独的时候有你的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孤独的时候有你的陪伴

2018-03-11 07:22:4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独的时候有你的陪伴

  曾经为了你而哭泣;为了你而笑…曾经为了我们的誓言挣扎;曾经在你说你不爱我的时候,我也静静的走开,双手捂着胸口、真的好痛。还默默的爱着你,傻傻的爱这你。 而我的付出的一切,我得到了什么?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要伤心的时候有你的安慰孤独的时候有你的陪伴,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满足了。 但我没有改变我们的宿命,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曾经想过我们的爱为什么会走到尽头,是我错了还是你错了?是错在我太爱你了还是错在你不懂得珍惜?我不知道,傻傻的、模模糊糊 曾经我以为麻雀是不可能飞过沧海,现在我错了,是在沧海的那边早以没有等待

  你们好!我是一个小男孩不是大男孩,我少年时期是个淘气小孩。每天不知干什么,长大后才知道时间是那么短暂?我有时会想我该干些什么?是?

  天气很热,下午没上班!刚从比热炕上还热的床上爬起,于是买了瓶冰茶坐在风扇下喝着!随着喝下的凉茶身体渐渐舒服下来!心情也随着好了起来,坐在床边拿起手机写写日记。可不知道写点什么。《人》我在寻找着什么意思认识她是在面试单位的的等候大厅里,她穿了一件黑色帽子的T恤衫,上面还有一个卡通娃娃,一条卡其色的裤子,和一双很可爱的凉鞋。当时就觉得她人很好,很容易相处的那种。随着时间的推移,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正确的。

  现在,2点13分, 在电视看到了 爱戴, 突然觉得她从良了, 呵呵!白色长裙,长发飘飘伴着柔柔的歌声,一个文静、安静淑女形象说实话,刚才咋一看还以为是刘云呢!其实我喜欢这个淑女的爱戴!希望这是她近一段时间的新造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