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哦,你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哦,你来了……

2018-03-11 20:47:0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所有的怨恨,都会被保留,春天的风,早已让曾经不满埋怨如同冰雪消融,没有了结怨的痕迹春风吹过的地方流水哗哗……

  你还会来吗?在经历了一个寒冬之后。有一次机会,有一场偶遇,将在你我之间进行。

哦,你来了……

  真不必忌讳,真不必担心,当我们都已经成熟,并经历生活风风雨雨,逐渐老去的时候,回首往事,那其实是多么幼稚,多么可笑事情……

  你是否也会如同我有这般的想法,你是否会想到:那不过是一个浅浅的误会而已……

  而生活,从此将你我分开,不同方向,不同的道路。尽管不曾联系,也没有任何音信,但你心中有一个抹不去的我,我心中也有一个挥之不去的你,虽则还不是那么靓丽,但这是你我的缘。

  既然是缘,是前世的五百个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尽管那一次擦肩有一次小小的碰撞,让你我的心有一点点小小的疼。

  但缘分,又让你我相遇。那么,请不要回避,请相信岁月无痕。

  我愿怀揣那一个初次见面的你,与你再次遇见。你呢?

  哦,你来了!我终于看见你的身影,听见你的脚步,我带着微笑,我在等待着当你再一次走近我身边,再一次与我擦肩之际,轻轻向你问一声:你好!再说一声:哦,你来了……

  我想,你我其实不曾有过过去,我们的友情会在春天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哦,你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