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7)

2018-03-11 19:18: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7)

  经过深思熟虑,伯君明白自己必须和菲菲重新做回朋友,而且还要尽量对她好。他们就快结婚了,菲菲一定会买些衣服,我为什么不提出来陪她买些衣服呢?同时,一个计划在她的脑海里慢慢形成。

  第二天,她告诉雷军自己已经想通了,既然他们快要结婚了,就邀请他们吃顿饭吧,以示庆贺。

  “如果我请,你会守规矩好好对待菲菲吗?”

  “一定会,我要像一个天使一样对待菲菲,不给她任何的难堪。”

  “那我立刻去搞定。”

  他们很快查到菲菲的电话。雷军拨通了菲菲的电话,“我和伯君听说你要和彬彬结婚了,我们向你道喜,希望你们以后美满幸福。我们想请你和彬彬明天晚上在欣欣海港小聚以示庆贺。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光临?”

  “彬彬正好在这儿,我都听他的。”停了一会儿,菲菲继续说:“好的,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和邀请。”

  他们还互相说了一些客气话然后双方愉快地挂了电话。

  雷军和伯君先到。五分钟后彬彬和菲菲手挽手到了。晚餐非常成功。伯君和菲菲很亲热地拥抱,拉手。雷军对菲菲的变化非常震惊。他们在“酒吧一条街”看到她时,她涂抹得吓人,红褐色的头反,翠绿色外衣,看上去醉醺醺的,甚至有一种诱惑。可是现在她看上去则很邋遢,她比伯君小一岁,可看起来却要老的多。虽然她还是勇敢地抬着头,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有一种可怜兮兮模样,染过的头发和新长出的头发混杂的样子着实显得邋遢,除了抹了一些口红外,没画任何妆,脸上粗糙皮肤带着一种不健康苍白,她身着一条红色的连衣裙,很明显是新买的,还有些松垮 ,搭配的帽子鞋子和手包让人感觉有些过分的张扬,胸前挂着一串人造珠宝。相反,伯君穿着一件黑绸子的衣服,脖子上挂着一条细亮的铂金项链,和她一比,菲菲显得相当的俗气和寒酸。

  雷军和伯君都倒了酒,彬彬和菲菲都谢绝了。

  “你们打算去哪儿度蜜月?”雷军问。

  “我们打算去希腊。”彬彬回答道。

  伯君的心灵颤抖了一下,那里曾是彬彬说过要带她去的地方,那里应该是彬彬心中的一块圣地,那原本是属于自己和彬彬的一块圣地,现在却让菲菲抢走了,可是菲菲不配,看着她端着水杯的手微微有些发抖,伯君明白她处于痛苦的戒酒期。她的那个计划又在眼前晃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