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距离给的美丽请我们珍惜并享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距离给的美丽请我们珍惜并享用

2018-03-11 22:14:1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距离给的美丽请我们珍惜并享用

  今天很累,自己个人大街的找合适模式发现一个的生活不是很甜蜜。一个人做事情是困难的 ,才发现父母成就真不是我们一下就可以超越的 。

  和千寻一样勇敢坚持。很久没来了,前一段时间迷茫了,辞职了不知道所以然,貌似朝九晚五的日子过的很习惯,忽然停止又有些许不适应,调整心态,捋顺了思路,找到自己想要的很重要,生活着幸福着,快乐着,做一件喜欢做的事情,哪怕暂时没有利益上的回报,可是心情是很清爽的,好像每一个细胞很快乐,尽管也累也流汗,感觉却截然相反。

  以前做着不喜欢工作努力也好积极也好,大部分时间被动的,也很久没有全身心投入做一件事情,很欣慰找到了自己怀念味道,记得以前为了考一个证,把整本书复习到甚至背烂,心态充实自豪,怎么就这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做过一件事,真应该自责和反省,怎么这么好的青春就此而浪费,好不懂事的一个人呀,还好青春的尾巴在我掌心里,我仔细打量了它一下,跟我一起奋斗吧,我要牢牢的抓紧你,这次不放过。

  老公问我,嫁给他幸福吗?我说后悔了。老先生当场崩溃。这两天总在反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我其实真的没有过多的内心变化,只是感觉肩上的胆子慢慢的有点加重,毕竟我们成了一个家,在家面前责任无可避免。这么多年了一个证件,已不能改变我们所经历的,幸福便在不言中深刻阐述。

  偶尔回想起先前不愉快的往事喉咙里有股酸涩涌上,也会禁不住责怪当事人对自己的种种不好,但终究还是战胜了那些狭隘想法,跟幸福快乐对比,不愉快就便是茫然了,不值得用记忆来收藏了,心灵开阔时候在一念间,左边是沟壑右边便能看到明朗风景

  一些小小的事事非非,没必要深究,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合理性,心里达到平衡了,何必非要在乎你的我的呢。

  我的世界你无法理解,而你的我也没必要强迫自己加入,这样很好,距离给的美丽请我们珍惜并享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