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辱吃软饭6年,却把姐弟恋过成大叔宠萝莉,疯狂自虐竟撑起了33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辱吃软饭6年,却把姐弟恋过成大叔宠萝莉,疯狂自虐竟撑起了33亿

2018-03-13 20:30:3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被辱吃软饭6年,却把姐弟恋过成大叔宠萝莉,疯狂自虐竟撑起了33亿

  今年春节的贺岁档,最大的黑马和赢家,毫无疑问,就是“荷尔蒙猛片”——《红海行动》。

  票房超越了《唐人街探案2》,各路影评更是高的吓人,“千万别喝饮料,否则全程憋尿”这是很多网友看完《红海行动》之后给的“忠告”,短短的一句话足以证明《红海行动》的紧张精彩程度

  最近,《红海行动》要延长上映时间还上热搜了,错过了的小伙伴请务必吃下这口安利~

  片中,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扮演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副队长的杜江了。

  以前,大家对他的印象是“霍思燕老公”。

  前阵子,大家对他的印象是“嗯哼爸爸”。

  现在,大家已然认可他是个“实力演员”了!

  能将三重身份诠释得如此到位,不得不承认这个大眼萌爸还真不简单的!

  杜江,1985年出生于山东,他从小长着一双漫画人物般的大眼睛。白白净净,秀气精灵,像洋娃娃一般的温润可爱

  邻居们都孃孃爱笑他为啥总是瞪着一双大眼,小杜江就特别委屈:我没有瞪,就这么大。

  直到大学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都是同学们心中公认的最帅的那一位。

  但是,这种大眼明朗帅气,并没有给杜江的演员职业生涯带来多大的助力,反而特别容易让其他人产生标签性的误解

  就是因为这颜值,《红海行动》的导演看了一眼他的简历,就把他刷下来了。

  不过好在杜江够执着。(其实是因为霍思燕喜欢《湄公河行动》中的彭于晏,他就想挑战一下自己~)

  听到落选的消息后,杜江不死心地要求和导演再见一面,为自己争取一把。

  导演竟然真的被他的热情说服了,还安排了戏份仅次于队长(张译 饰)的副队兼爆破手,并且还有更多难度动作戏。

  于是,便有了最近被健身自媒体疯狂转发的“肌肉健身案例”。

  没想到这个大眼萌爸,还真有一点韧性。

  每天6小时力量训练,只能吃水煮鸡胸肉和西兰花,吃到最后干脆打成糊状流食,可以减少下咽时的折磨,吃之前还要想象成这是自制冰淇淋……

  有工作人员路透,有一段时间晚餐就是“一包盐+一口水”!

  这还不够,导演又让他去摩洛哥参加特训。一到摩洛哥,护照就被剧组收缴了。#导演说是怕演员吃不了苦中途跑掉#还真够狠心啊!

  体能训练、军姿训练、枪械训练、战术走位训练、实战演习、单人装备负重30公斤、负重行军200公里、荒漠匍匐前进训练……

  那些日子,杜江都“走火入魔”了:

  在住宿的酒店房间里,会发癔症一般地端着扫帚练习房间突进侦查动作;

  走进陌生环境,会在脑子里路演突发状况下最佳的撤离路线

  甚至看到停在路边的车辆底盘过低,还会控制不住地臆想它后备箱里有没有汽车炸弹……

  这才有了这个支撑33亿票房的“蛟龙突击队”副队长!

  霍思燕有一次探班看到这样的杜江,笑着感谢导演林超贤,像帮自己换了一个老公~

  说起杜江和霍思燕,现在应该是不少人羡慕的一对恩爱夫妻吧~

  其实,两人一开始时候怎么看怎么不搭。

  他刚刚毕业,还是个新人,她比他大了5岁,已经是家喻户晓电视剧花旦。

  他们的相识听着更不靠谱,是在夜店里的好友party上,杜江一眼就认出了霍思燕。

  杜江说,那天下雨了,我说是回家帮所有人拿外套,其实只是想给你一个人拿披肩。

  然而,这段大5年的姐弟恋,却被杜江活生生过成了:大叔宠萝莉的小日子!

  她去北京拍戏,每天早上5点开工,说不想离开他,他就不接任何工作进组全程陪伴,一陪就是90天。

  她凌晨1点结束工作,他就等她到1点,再给她做一碗热乎乎的糖打蛋。

  别人都说他年纪小,没名气,不靠谱,不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可她不在意流言,坚定地站在了他身边,因为私底下明明是杜江把霍思燕当女儿宠。

  当别的男人都在喊话“有妊娠纹我也爱你”的时候,杜江发誓,“绝不让你的身上长出一根皱纹”。

  他每天研究方法小心翼翼地为霍思燕抹妊娠油,甚至连脚后跟都不放过。

  法国有一面爱墙,蓝色瓷砖铺成的墙面上,写着好几百种语言的我爱你。杜江想要在世界上最浪漫国家里,最浪漫的地方,向霍思燕求婚。

  但是,那时霍思燕怀着嗯哼,去不了法国,于是杜江想,那我就把爱墙搬来北京。

  杜江亲手写每一块蓝色瓷砖,他写下无数我爱你,写下曾经甜蜜,写下未来誓言,写下他许诺于她的每一句话。

  在所有的朋友见证下,他单膝跪地,掏出戒指说:“嫁给我吧。”

  霍思燕笑着骂他傻,却骂的自己哭出了声。

  因为忙着怀孕产子,他们没来得及办婚礼,杜江说,这是他欠着她的,未来一定会补办一场最浪漫的婚礼。

  可霍思燕说,她知道杜江爱她,就算不求婚,不结婚,也早就决定和这个男人过一辈子。

  嗯哼出生后,杜江更是对霍思燕的爱延续到了儿子身上。

  爷俩就像是要好的朋友在相处~

  有问题就一起面对~

  教育,他也有自己一套方法。嗯哼亲了小泡芙,杜江严肃地告诉儿子:要征得女孩子的同意,才能人家

  当然,爸爸妈妈的狗粮也管饱!

  在爱中长大的孩子,才会那么可爱吧~

  你看,最般配的婚姻好像不是门当户对,不是男才女貌,也不是别人口中的“适合”。

  只不过是“我深爱着你,恰巧你也深爱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