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天嫉妒娜扎的脸,才赐她这么一双O型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天嫉妒娜扎的脸,才赐她这么一双O型腿…

2018-03-11 15:30:02 作者:撸铁一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上天嫉妒娜扎的脸,才赐她这么一双O型腿…

  ✘ 来源撸铁一姐  微信号/ lutieyijie

  责任编辑/美姐

  前阵子一姐的好闺蜜迷死氧写了一篇关于娜扎脖子前倾的文章,于是引来了成千上万仙女来一姐这里围观。

  娜扎虽然人气、口碑都不怎么好,也算是运气差吧,但是却一丁点都没耽误她的颜值身材也是一直在线娱乐圈讲真想找几个美过娜扎的也是艰难。

  但是身材问题该说还得说,记得之前一姐写杨幂的X型腿的时候,好多粉丝留言说,这腿给我我就知足了!都这么美了干嘛要这么苛刻...

  姐只是想说,我们不要因为别人怎样怎样,就降低了对自己要求,只要你健身,你就可以更好,也可以更美哦,哈哈哈哈好像洗脑哦!

  回到娜扎话题,今天一姐不是要写她脖子前倾,而是要写她的腿,意外吗!我们先来看几张完美无瑕的腿图,因为你们的幻想马上就要被打破了。

  但是你们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就是在娜扎跟好闺蜜江疏影同台的时候,娜扎的腿缝是合不上的。你们也许会说江疏影不也合不上吗?但是娜扎的脚并拢的,而江疏影没有。

  这个问题不止出现一次,这张照片里,尽管脚没有完全并拢,也能看到两腿缝隙很大。

  是个人都会现原形的机场照来了。

  由于腿并不拢,走路时候才会有两条筷子的既视感。

  大家还记得姐讲过的完美腿型是5处并拢,4处分开吗?

  大家可以以此对照一下O型腿,是不是跟娜扎的很像呢?

  而且娜扎走路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重心都在鞋的外侧,一般O型腿的人,鞋子外侧磨损会比较严重

  除此之外,一姐发现娜扎的机场照,腿也不是那么的细,尤其是大腿外侧的肌肉比较明显。

  股外侧肌很明显,也是很多不健身的仙女都有的问题,不光如此,走起路来还感觉摇摇晃晃痞痞的有没有。

  这张照片,不光是大腿,小腿外侧肌肉明显的问题也浮现出水面。这就很好解释了,O型腿的人,平时站立和走路时,都是腿外侧肌肉用力,内侧用不上力。因此腿部肌肉发育不匀称,往往外侧肌肉多,内侧肌肉少。

  我觉得娜扎和她的团队没准以为这是因为胖,所以借助了减肥手段,瘦完的娜扎腿型还不如之前呢说实话...

  其实这都是由于O型腿引起的骨骼方向变化股骨外旋,那么自然大腿外侧会显得粗壮;胫骨内旋,小腿外后侧机头突出

  对比左图和右图的膝关节,也就是那个小方块。正常腿型是在正中间的,O型腿的人,膝关节也会内翻。相反,膝外翻就是X型腿了。

  要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O型腿呢?有一个标准叫做常态膝距,指的是站立时两脚并拢,双腿和膝关节放松时,两膝关节内侧的缝隙大小

  当踝关节并拢,两膝关节间距超过4cm,是O型腿畸形需要矫形的范围如果超过10cm就是重度膝内翻了。

  如果自测觉得不准确,也可以去借助X光,正常力线就是胫骨干角大约为6°,下图是X型腿(膝外翻)的图片也就是说膝关节外翻大约6°,如果膝关节内翻大约6°就可以断定为O型腿了。

  O型腿不容易被察觉,但过度的压力和摩擦力,会导致膝关节内侧软骨面磨损还会引起关节炎,老了就各种关节痛,姐怕得要命,因为我自己也有这个问题。

  说到这里,姐猜你们肯定要问我绑腿带管不管事?

  怎么讲呢,对O型腿来说,先不说需要承受多大痛苦,光是它强行改变腿部原有力线,对腿部尤其是膝关节的伤害也是巨大的。这种伤害会在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段之后显现。

  再来看这张图,一个简单的O型腿,却伴随着骨盆、大转子外旋,意味着啥?骨盆前倾呀宝贝儿!所以任何简单的体型问题都不是单纯的某块肌肉薄弱,而是带动一片虚弱的肌肉群。所以绑腿这种被动努力的矫正方法,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哦。

  下面还是要良心说说主动矫正方法,首先你需要拉伸放松,因为你由于错误的走路姿势、坐姿习惯等,使得错误发力的肌肉变得很紧张首要任务放松缩短的肌肉。

  你必须确保肌肉处于激活有效状态,而且要使身体紧张的肌肉放松下来,让每一块肌肉张力都出于相对平衡的状态下,再开始进行训练

  大腿前侧、外侧放松

  O型腿的人大多前侧、外侧肌肉有力

  尽量把重量都放在大腿,手臂起一个支撑作用即可

  动作需要放慢,匀速滚动

  每个部位20秒为一组,尽量多做

  小腿前侧、后侧放松

  小腿对于泡沫轴的驾驭比较难,如果感受不到重量,可以双手肘撑地,另一只腿对放松腿稍稍施力

  20秒为一组,尽量多做

  臀部放松

  之所以放松臀部,因为O型腿常伴随骨盆前倾,前倾的人臀部肌肉都很差

  如果臀部不好控制泡沫轴,把速度可能放慢,或者在痛点稍稍停顿

  每组20秒,能做几组就做几组

  放松后肌肉被有效激活,保证肌肉有张力的情况下再进行训练,会更加有效果而且不容易错误使用肌肉或者受伤。

  卷腹

  姐说过,O型腿一般伴随着骨盆前倾,腹肌薄弱就是骨盆前倾的一大致命原因

  动作开始要从头开始一点点起,找脊柱一节节起来的感觉

  抬到什么程度?上背离地,腰紧贴地面

  脖子固定住不要动,可以让下巴始终紧贴锁骨

  每组20个,每次4组

  臀桥

  臀部肌肉薄弱也是导致骨盆前倾的原因之一

  平躺在瑜伽垫上,两腿支撑臀部向上挺身

  上背不要离地,用臀部收缩带动身体,到与身体呈一条直线即可

  每次4组 ,每组20-30个

  大腿内侧锻炼

  一般人都会忽视大腿内侧锻炼,而O型腿就是典型的外侧强内侧若

  侧卧在瑜伽垫上并固定住,姿势如图

  在下边的腿向上抬起,放下时候控制不可以泄力

  每次4组,每组20个,2条腿为一组

  大腿外侧锻炼

  放松大腿外侧肌肉后,有效的锻炼可以让肌肉不再紧张并且恢复弹性

  直立或者手稍微扶墙、椅子,腰背挺直,用胯部的力量带动腿

  腿必须与身体平行,不然会用错发力部位

  每次4组,每组20个,2条腿为一组

  动作都学到了吗?姐又要贱嗖嗖的留个后续辣哈哈,今天更新O型腿只是一部分哦,如果你们点赞、转发多,更全的矫正、训练方法在等你,变美只需要一直follow美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