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 余生很长 找一个宠你的人好好爱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 余生很长 找一个宠你的人好好爱着

2018-03-12 19:16:05 作者: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姑娘 余生很长 找一个宠你的人好好爱着

  昨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手机嘀嘀响起,收到了朋友的哭诉

  作为一个28岁,在外人眼里美丽优雅女生,她透过屏幕对我说

  “我不想活了”

  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么来形容,白天小香风套装,收腰提臀蹬7公分高跟鞋,跟客户斗心斗智最终拿下大Case,这样的她猛地看起来起来真的跟脆弱扯不上关系

  别人看起来骄傲无比众星捧月的她,到了某一个深夜,关上灯在漆黑的房间泪流满面,素面朝天蜷缩在床上,敛去平日咄咄逼人的外在伪装,像是未成年孩子人心疼。

  询问缘由不出意外,一场无疾而终匆匆散场,且对方刻意躲避的烂俗剧情

  渣男年年都有,却有让无数人前赴后继的寻找爱情的超能力,况且,不到最后一刻,谁又能想到身边这个堪称完美男人竟然是疯狂贪恋新鲜感的撩妹圣手。

  女孩子陷入爱情的时候狂热单纯,男人说爱的频率很高,但真正陷入了爱情,这是一个未知数。能让无数女人深夜流泪心碎一地的,这个世界上也只有男人这种物种了。

  他若是真的爱你,视若珍宝依然觉得过之不及,会在心里时时刻刻的挂念着你,会懂得你心底的脆弱和忧郁,而不是在一场争吵后摔门而去不知所踪,留下你一个人黑夜无助的哭泣。

  若不是身后空无一人,若不是付出真心,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卑微到了尘埃里,哪怕万种心绪缠绕,痛彻心扉,却依然执迷曾经温情不肯轻易放手

  那个曾说护自己一身周全的人,信誓旦旦的时候,却没想过,这个女人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元宵节那天,大学同学小静发了动态说:“终于领证了,嫁给这个宠爱我四年的男人.”

  配图是两张大红结婚证和一张购房合同,她跟男朋友,说错了,名正言顺的准老公,合照里掩盖不了的幸福感,要溢出屏幕直达人心里。照片里的她,笑容娇艳,让本不出彩的容貌动人了几分。

  一个人的脸上表情最是骗不了人的,难过伤心时,整个脸部肌肉都是往下走,心情状态好的时候,唇角是悄悄翘起来的,美好的心情影响着脸部的走向,眼睛和唇角都藏不住的愉悦

  小静是地道的北方姑娘,大眼睛瘦瘦小小的她年龄总看着比实际年龄小个四五岁,每次去逛街都被人误以为刚入大学的小学妹,看起来温顺的她,唯独为了男朋友在家人面前,就变成个非常有主见执着的女生。

  北方姑娘遇上南方汉子,两个人从一开始谈恋爱就注定困难重重,大学毕业后小静父母跟很多长辈想法一样,在小城市为她找个条件好的人,守在父母身边,怕嫁千里之外受委屈。为了让女儿就范,哭闹招式全使了一遍,最后招数用尽软禁起来。

  爱一个人时,心是不会撒谎的,很多时候自己心里很清楚选择的那个人值不值得过上一辈子。最终在女儿软磨硬泡下,父母终于同意见男方女婿一面经历了半个月相处和三年的观察期,终于认可了女婿。

  历经了父母的双层考验,小静男朋友在小静老家的省会买了三居室的房子打算为了她来到北方发展,厚着脸皮隔三差五去准岳父岳母家探访,5年来心甘情愿的宠着她,两个人没有说过放弃

  女生要的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一个当我真心相待时,对方回馈真心的人,是一个能在全世界反对声中,依然了解呵护自己的那个他。

  追求真爱的路并不好走,坚持的时候要看看对方值不值得付出,那些说爸妈不喜欢、我配不上你,都是为不爱强词夺理,乱编造的借口。若不是付出真心,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坚强的像个打不倒的战士,为了你,披荆斩棘从不言悔。

  遇见你时,我想过无数个让我心动的模样,当我见到你的刹那,我的心我的眼睛我的唇,都在跳动着跟我说,就是他了。

  爱有千万种表达方式,但是最经典的一个表现就是,对你好

  微博上有个女生说,我可以给自己很多很多的爱,也能给自己很多很多的钱。我想要的香奈儿迪奥我可以自己买,可是就想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

  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必要吗?想像一下,蹬着高跟鞋忙了一整天却被领导骂的一无是处、大姨妈将至看着蓬头垢面的自己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自己,突然接到心爱人电话,和他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突然觉得原来最狼狈时候依然有人可以踏实依靠

  对你好有很多种理解方式:肚子饿了点外卖,生病发烧陪在身边,喜欢一个东西他默默的支持恋爱的开始对你好很容易,难得的是在经历热恋之后依然保持着当初的那份温暖贴心,这份贴心足以支撑着我们熬过每一个难熬的瞬间。

  没有人可以强大到扛起所有的无助和心酸,他会像是一个洞察内心的超人一样,看到你的真心和付出,给你一份大大的爱。做你的铠甲,舍不得你受半点的委屈,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和你一起成长,让你遇到更好的自己,累了给你依靠,做你永远的守护神。

  如果当你遇到时,试着给予你的爱,好好珍惜那个宠爱你的人。爱都是相互的,不是吗?

  作者:夏姐姐生活情感博主,具有自我定义能力的职场女性拥有美好家庭和自己喜爱事业时尚有趣敏感有爱。微信公众号:她夏(T-taxia)

  往期原创好文推荐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情感:

  学会爱自己,比学会如何爱一个男人重要

  姑娘,不够爱 就放手吧

  愿你看尽人世繁华,最终嫁给爱情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听到泪流满面

  赵丽颖的11年:女人还可以如此霸气地活着

  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时期

  愿我们都在最好的年纪不辜负自己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公众号:她夏(T-taxia)

  愿你

  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在相处中找到幸福

  在自我中找到控制

  在生活中找到安定

  对于您想在微信号内看到的任何内容欢迎留言。

  夏姐姐个人微信:taxiaV,欢迎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