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春娇和周柏豪拍电视剧了,张志明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春娇和周柏豪拍电视剧了,张志明怎么办?

2018-03-14 07:00:11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余春娇和周柏豪拍电视剧了,张志明怎么办?

  我不会说我今天回家又遇到狂撒狗粮的那对初中生了,看来以后我得早点回家了免得在路上被秀恩爱真的辣眼睛

  最近自从我男朋友重新回归球队后我的关注度都被转移了,现在天天无心做其他事情。每天除了他还是他只有他。

  不过我也有注意到杨少女新闻自己开完演唱会后还当了几次其他人的嘉宾最近除了录歌外居然重回TVB拍戏。

  该部电视剧名字叫多功能老婆,说是港版我的前半生。讲的是美丽时尚的“多功能”主妇在偶然碰见丈夫出轨后,努力改变自己,开创事业故事

  这是杨少女时隔17年回TVB拍戏,男搭档是黄浩然、周柏豪,他们三人曾合作过2009廉政行动。而和黄浩然两人是在新扎师妹2美丽任务后再合作。

  对杨小姐有所关注的人可能知道,她上部剧还是2001年播出的美味情緣。最近主唱TVB热播剧三个女人一个「因」主题曲《无双》已经算是惊喜了。

  除了杨千嬅、黄浩然、周柏豪主要演员外,其他演员还包括:陈炜、洪永城、朱晨丽、吴若希、黄锦燊等,吴若希是产后首度拍剧,赵雅芝老公黄锦燊更是十多年都未在银幕前演出

  故事讲述蓝菲(杨千嬅)是一个美丽时尚的多功能主妇,过着让人艳羡的幸福生活。蓝菲有两个好友:女强人万风华(陈炜)及美丽少妇马思蕾(朱晨丽)。一次三人一起度假的时候,蓝菲无意中撞破丈夫(黄浩然)出轨两人婚姻破裂。她为减轻沉重的供楼负担,把房子出租跟不羈的租客荣浩田(周柏豪)。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个人,由最初的误解到互相扶持再到产生异样情感,整个过程搞笑又真挚。而自从被丈夫离弃后,蓝菲独立自强的发挥自己才能。经过不懈努力和好友支持下,终于开创了自己的事业

  这部剧告诉我们:女人都是多功能的动物,无论何时都可以面对任何逆境。因为爱所以坚强,因为爱所以勇敢,因为爱所以无所畏惧!不管什么情况都能重建自我,走出错爱再觅真爱

  目前这部剧还没开始拍,可能最快也要年底才能跟大家见面。反正有杨少女和周先生就该死守直播吧,毕竟你喜欢的人刚刚好都在。虽然年纪上有些许差距,但他比她高又有什么好怕。

  现在想来每一天都会有好的事情发生真的好神奇,所以忘了过去又怎样?毕竟,未来更值得期待。睡了,不管这个世界多绝情我都还是爱你的。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