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恩负义之人终 获重 判——周 立 波被 判41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恩负义之人终 获重 判——周 立 波被 判41年

2018-03-14 14:45:02 来源:这不是歴史 阅读:载入中…

忘恩负义之人终 获重 判——周 立 波被 判41年

  

  周立波可以说是很奇葩的人了,在年轻时候想要娶老婆张洁,但是岳父一直不同意,结果周立波竟然打伤岳父导致岳父眼睛失明。

  这一次真的是彻底的说再见了,转头周立波就和富婆胡洁在一起,当时很多人都指责周立波是个攀高枝、没有良心

  而周立波自从创建了海派清口之后更是狂妄,因为没有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于是在自己节目里说:我根本不屑于上春晚,因为春晚的观众都是农民,我可不想认识9亿农民。

  最近周立波在美国又开始涉毒甚至还有枪支,已经被判刑41年,这对50岁的周立波来说可以使终身监禁了,毕竟出来也是九十岁的老人,在想要有什么作为是不可能的了。

  其实,周立波跟他的恩人和师傅关栋天,也有一段恩怨,让外人不耻。

  20世纪80年代上海滩当红的“小滑稽”周立波,当年因为一时冲动打伤女友父亲而入狱,并就此离开了滑稽舞台。出狱后周立波下海从商,几经沉浮,也曾再度惹上官司,被法院缺席审判偿还债务。2006年底,在著名京剧演员关栋天的策划下,周立波重返舞台,并带来了一个新鲜表演样式——海派清口。

  “海派清口”在上海刚走红时,周立波几乎必谈大哥关栋天的“恩情”,他说:“没有关栋天,就没有我周立波。大家现在还能看到我,也都是我大哥的功劳。在生活事业上,关栋天是我的大哥,我永远是他的小弟。”他还感慨地表示:“在生活里,我从关栋天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大哥’,而在他扮演的关羽身上,我明白了怎样做才能成为完美的‘小弟’。”

  关天栋

  让人遗憾的是,关栋天周立波“十几年的兄弟”因为在“海派清口”上的艺术理念不同、也因为经济利益,“拗断”了,分手了。周立波当年微博回应他和关栋天分手原因,他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我一贯的秉性,也是业内对我为人的共识。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终有一天会有心没力的呀!这个世界上没有应该,只有应知!朋友们!同意吗?”

  关栋天是个有品位艺术家,而周立波“泡饭”和“鲍鱼”的说辞让人觉得少了点口德。有网友说:”如果是在台上表演滑稽可以,但如此做人要不得!人在逆境灰头土脸,往往在顺境中却会忘乎所以。要想使艺术之树长青,人品是非重要的!”

  当年,“海派清口”在上海红火,引发全国文艺关注。每次开演,京剧名角关栋天替尚未走红的周立波报幕、暖场,甘当绿叶,“小弟”周立波也不辜负“大哥”厚望,一炮而红,红得发紫,没有关栋天,就没有周立波的今天。电视名嘴梁宏达早就说过,周立波是个不懂感恩的人,没有严顺开这位恩师,周立波就不可能进入文艺圈,没有关栋天,就不会有周立波的“海派青口”。

  周立波如今落得如此下场,也算是忘恩负义之人的一个报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