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想过去,看看现在,突然觉得幸福如此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想过去,看看现在,突然觉得幸福如此简单

2018-03-14 20:57:2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想过去,看看现在,突然觉得幸福如此简单

  晨4点半,外面还是黑漆漆的,而我已经在老公陪伴下,走在去往单位的路上,在路上就想到了这四个字,你好早晨。

  虽然每天都早起,但是很久没有起的这么早了,很久没让老公送我上班了。想想以前夜班的时候,无论春夏秋冬,都是老公送我。那个时候我们最怕的就是冬天,因为下着雪的夜班虽然美丽,但是睡到半夜从被窝里爬起来上班的感觉真的是无比痛苦。想想过去,看看现在,突然觉得幸福如此简单

  做了一档讲座之后,完全醒过来了。又是全新的一天,又是精力充沛自己,哈哈。现在的医疗广告真是用心,我们节日特别节目,他们也做特别节目,真敬业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心中好像有一团火,不对,准确的说是一个小火苗。小火苗,要么燃烧起来,要么消失殆尽。两种结果我都可以接受,可是,它现在就那么的憋在里面,憋的我好难受,这算怎么回事啊?

  上午看了会书,做了会驾校笔试的题目,第一次做,80分,窃喜一下。但是觉得依旧不爽,于是跑到楼下那个商品有限超市东西,还拍了照,这么看手机的拍照功能还说的过去。

  上半年就这样的过去了,希望下半年,不,是明天开始,会有一个全新的自己来面对下半年。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灰姑娘

  湖南卫视这些天又在播放《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讲述的就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还一个优秀的不能在优秀的男孩之间的坎坷爱情偶像剧惯用的套路——灰姑娘白马王子故事模式

  不可否认,这样的模式虽然老套加俗套,但是还是能够吸引已为人妻的我的注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