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聚会咨询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幽默|聚会咨询费

2018-03-10 03:14:39 作者:尹玉生 编译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聚会咨询费

  一个医生和一个律师去参加一个聚会

  聚会中间,医生走到律师面前对他说道:“你知道的,巴瑞,聚会虽然能让老朋友碰碰头,但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我最讨厌的就是在聚会的时候,总有熟人缠着我,向我咨询有关健康方面问题。我明白,他们不到我的诊所而在这里询问这些问题,无非是想让我给他们一个免费的建议罢了。我相信你也会遇到不少这样的情况,你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吗?”

  巴瑞律师回答道:“我的确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通常会在第二天给他们寄去一份账单,上面附言道:‘聚会时的咨询费——45美元。’”

  ldquo;这真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医生称赞道,“很值得试一试。”

  第二天,医生邮箱出现一份账单,账单留言上写道:“聚会时的咨询费——45美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聚会咨询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