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永远的帅气宝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永远的帅气宝宝

2018-03-15 04:31:0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永远的帅气宝宝

  帅帅,这个是你姜宁干妈买给你的剪指甲的小剪子,以后你要谢谢她哦,她今天还告诉了妈妈很多照顾初生宝宝事情,妈妈很有信心可以把你带好呀。

  帅帅,今天是妈妈产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你也很乖,真的是用你的“行动”来支持妈妈,乖宝。

  明天开始,妈妈就要开始休假,妈妈要开始减肥了,咱们不能吃的太多啦,你现在长的太快了,妈妈的肚子好大呀,都要带不动你了。所以妈妈会在保证你营养摄入的同时,咱们也得少吃点,还要加强运动。这样不仅对妈妈好,也会为肚子里的你提供更多的氧气。

  帅帅,你要记得,有的时候妈妈对你狠一点,不是对你不好,而是为了让你更好,父母的苦心你要理解哦。休假的第一天,好累,什么都不想做。但还是帮小果他爹做了点事,赚了些银子晚饭只吃了个玉米,真的控制东西,我做到了,很骄傲

  帅帅,你也要做个说话算话的人哦。帅帅啊,为了上面的那张纸,今天妈妈和姥姥真是跑细了腿了。但是妈妈为了你,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我是你的妈妈。由于妈妈现在带着你,所以不管妈妈做什么,姥姥都会陪着我们一起,因为我们是她的孩子。帅帅,你要记得,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但是你不能只会享受父母家人给你的爱,你要感恩,不能让他们伤心。尤其是姥姥和姥爷,自从妈妈有了你,姥姥和姥爷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你以后要和妈妈一样孝敬他们呀。

  今天和妈妈去洗澡了,惊讶发现自己肚皮上长了妊娠斑。唉,一直以为自己肥沃的肚皮不会长花呢。长就长吧,帅帅,这是你和妈妈共处一“肚”的证明,已经让爸爸帮我们拍了照,以后给你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