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赢了,真那么重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赢了,真那么重要吗?

2018-03-15 19:36:0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已经晚上八点钟,丈夫推开家门,只见妻子坐在饭桌边,黑着脸。他轻步上前,看着还没有动过筷子饭菜吃惊问妻子:“怎么,你还未吃饭?”

  “你吃过了是吧?不回来不说一声,还电话关机!这日子没法过了,各过各的吧!”说着,妻子站起来,转身走向卧室,竟然开始收拾东西

赢了,真那么重要吗?

  丈夫一看,也火了:“别动不动就离家,我明明中午打电话时跟你说过不回来吃,然后手机没电了。因为一点小事,就胡闹!”

  “谁胡闹?你的心根本不在家,根本不在乎我,明明没跟我说,还狡辩跟我说过。”妻子声音提高了八度。

  丈夫也提高声音:“我中午明明跟你说了。”

  “你根本就没有,你只让我把冰箱的肉拿出来,今晚吃!。”

  “我后面确实说过不回来!”丈夫坚持着。

  “你没有!”妻子也坚持着。

  “我有!”丈夫不退让

  “你没有!”妻子也不退让。她觉得丈夫没说,就是对家,对自己的一种不重视

  “我有!”丈夫也依然不退让。他觉得自己是说过,纯粹是妻子因为自己关机而无理取闹

  妻子气咻咻地收拾好衣服,开门直出。

  丈夫看着她的背影,看着没有动过筷子的饭菜,看着空荡荡的家,忽然开始后悔:赢了,真那么重要吗?或许,刚才一声道歉,这家里还有欢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