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男生的第几任女友最不容易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男生的第几任女友最不容易分手?

2018-03-14 13:45:18 作者:九公子 来源:声音礼物 阅读:载入中…

做男生的第几任女友最不容易分手?

  文 / 九公子

  录音 /马犇

  写在之前

  今天的心情特别不好,也不想多说话。

  可能是因为下雨吧,最近身体不太好,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坚持录音。如果今天的音频咬字有问题,也请见谅吧,因为嘴里长满了溃疡,实在难受

  1,

  认识的一个女性朋友,曾在两年内谈过三段感情。尤其凑巧的是,她碰到的这三任男友,都是第一次谈恋爱

  我们几个朋友逗趣说她是“国民初恋”,她却叹了口气:初恋听起来好像很美好,可对女生而言,不过是短暂出现对方生命里,给他上了一课就走。

  情窦初开的男生,大都张扬浪漫,会用心地写情书,会给你准备大大的惊喜同时青涩懵懂,说爱你时候脸涨得通红,第一次拥吻的时候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

  他不懂套路,对感情毫不在行,唯独有一颗喜欢你的心,跳得很响很清脆

  可是在爱情里,只有喜欢不够的。

  他懂浪漫,却不屑安稳

  他有稚气可爱一面,但不太会照顾人;

  他曾许下山盟海誓,可还是没法陪你走完余下的人生

  对很多男生来说,初恋是终将流逝的白月光

   

  除了热忱纯粹的喜欢,感情里需要温柔成熟体贴,他们都还没有修炼到家。

  2,

  去年春节,回家见到表姐的时候,她满脸黯淡,一问才知道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失恋

  今年再见到她,她已经是满面春风,带着新男友回家见了父母

  私下和她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

  “我上一段感情之所以吹了,是因为他需要人陪他长大,而我想要一个家。

  当我一心想要结婚成家的时候,他却一直犹疑不定。不是他不爱我,而是我出现在他生命里的时机不对

  后来我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一切都刚刚好。我想找一个长久伴侣,他也到了想求安稳的阶段。”

  都说感情里的出场顺序重要陪你大醉的人,注定没办法送你回家。

   

  相比爱的深浅,爱的早晚往往更能决定你们是否可以走得长远

  3,

  爱情是讲究时机的。我记得高二的班主任曾说过:我不是反对你们早恋,只是你们现在谈的恋爱,都很浅,都还不理解真正的爱。

  可能我们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曾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和ta好好地走下去。

  但我们在年少时喜欢上的那个人,如今已不知道在哪里了。

  相见恨早的概率远大相见恨晚

  4,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有的匆匆擦肩而过,有的在青春年华里陪你走过短暂的一程,只有一个会在余下的人生中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感情就是“前任栽树,后人乘凉”。

  你可能有过遗憾,栽过不属于自己的树;但你总能在最后找到一处最好的领地,在那里安心地乘凉。

  点击收听:

  长大以后,不会再有人跟你聊梦想

  这样的婚姻,真的很“毁三观”

  —THE END—

  

       作者桌子个人微信公众号:桌子的生活

  主播马犇,苦逼广播人,在各类型声音APP上,做了一个“马栏山广播站”,立志让你的耳朵怀孕。微信公号:声音礼物(ID:shengyinliw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