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同学的女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同学的女同学

2018-03-16 00:26:14 作者:江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同学的女同学

  高二的时候有个同学,人挺呆的,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样子,看谁都会傻傻的笑着,不过成绩挺好的。

  高中的时候学校每到元旦的时候会有元旦晚会,高二那年,同学在玩会那天认识了坐在旁边的高一的一个小学妹。那个小学妹我见过几次,人长的挺清秀的,短头发,高中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吧,一般都扎着小马尾辫。同学和女生聊了很久就算是认识了吧,高一下学期女生因为分科的事情找了他咨询,大概是因为同学就是理科的,所以对女生说报理科吧。那时候其实对于未来没什么特别看法简单美好,所以也不会想太多。女生后来听了我同学的话,同学说你要是不会的话可以问我,虽然自己学的也不是特别好,但高一的课程还是挺简单的。

  后来就这样,女生学不会的地方就会在周末的时候让同学帮她补习,同学以前是个特别爱玩的人,周末一般都会去外面玩到上晚自习才回学校,可是自从那个女生来找他之后,就每个周末都和那个女生在教室里面帮她补习,或是物理,也有化学。后来也会有一些自己搞不太清楚的地方,同学就在课余时间自己看书,然后再周末的时候给女生讲。我们都笑他,可他却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其实挺开心的

  班长说你那是喜欢别人了吧,同学反驳说没有,其实我们都看得出来,感觉和感觉是不一样的,而且感觉很多时候都是对的。同学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小学妹,这是后来他自己告诉我的。

  女生还是会习惯着来找同学补习,时间也慢慢的从周末变成了有空的时候,女生每次到教室前来叫同学的时候我们总会打趣的看着他,而女生每次开口的第一句话总是“你有空吗?”而同学总会说有,哪怕是下一节课要交的作业还没有开始

  同学是怕女生会不开心,同学希望女生开开心心的,同学说那种感觉真的是打心底来的。

  喜欢就告诉她呀!我们在一旁怂恿他,他说不了。我们说他真怂,他辩解到,这不是怂,是因为他不知道女生怎么想的,只是感觉女生对他也有那意思。如果不是的话,我说了之后本来挺好的关系最后什么也不是了!那怎么办呢?我们说。还能怎么办呀,他说,有些事情还真是没办法

  后来同学高三,女生也上了高二。女生告诉同学,说高二的课越来越难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同学说没关系,有我呢!女生笑了笑,“好,交给你了。”同学说听女生这样说的时候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所以不管高三有多忙,同学都会抽出时间来给女生讲题。女生的成绩进步很快,女生很开心,同学到像是比那个女生更开心一样。后来高三下学期的时候,任务变得重了很多,同学对女生说,时间可能会变得少了,不过我还是会帮你的。女生到时很体谅,说没事的,我先自己看,实在不会了再问你好了。同学有些无奈,但也只好说好了。

  后来女生遇到不会的地方还是会想到问同学,可是一想到同学比较忙,就只好问班里成绩比较好的同学了,可是高中的那个时候其实也是挺勾心斗角的,当然是因为学习的事情,所以女孩没办法问女生,就找到了班里的一个成绩不错男生。男生也很细心,认真的帮女生解释

  再后来周末的时候,女生找同学补习的时候就提到了那个男生,同学的心里有点小小的不是滋味,可他却不会对女生说。同学说自己没时间,有人帮他其实蛮开心的,至少女生的问题解决了。不过还是会觉得有点不对劲。

  后来女生总是会不经意间提到那个男生,嘴角还会带着一点点微笑。当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千万不要提到另一个男生,这是一条绝对禁止的事情。但是女生却不知道同学会在意这件事,因为她不知道同学喜欢她。不过好在不知道。

  高考前几天,同学碰巧回宿舍的时候看到了女生和男生一起在操场上散步。同学回宿舍哭到了半夜,我们问他怎么了,他什么也没说。这是我们后来才知道的,不过同学的感觉挺准的。只不过碍于那个年纪,女生和男生的关系一直没有说破。直到高考结束后,同学决定写了封情书给女生,是在离校的那天在操场上给女生的,女生接过去准备打开,同学说等我走了再打开吧。同学是怕尴尬,因为他肯定自己会被拒绝,而他,只是想把这两年来自己想要说的告诉那个女生。女生笑着告诉了同学一个秘密,女生说那是关系特别好的人才会说的。但是同学知道了那个秘密之后得好久都没了消息。直到上了大学之后,我们才知道同学去了北京,我们那届唯一一个去北京上三本的就是他。后来聚会的时候问他,他说自己其实想好了复读,然后和女生一起上大学的,所以考试的时候就没怎么好好考,可是那天给女生情书的时候女生告诉他说,经常去问题的那个男生对她很好,前几天跟她表白了,女生说自己不会拒绝别人,所以……

  所以同学恨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告诉女生,如果早就告诉了女生会不会那个男生就是自己了呢。

  所以同学最后也没有回去复读,后来女生高考之后去了北京,是之前同学说过很想要去的那所大学。不知道怎么找到了同学,同学问她怎么想到要来这个大学,女生说我也不知道,只是还没想好却又不得不做出选择的时候就不自然的想到了同学,她说同学说的不会错的。

  同学还是挺不解的,“因为你不会骗我,所以我选择相信你。”女生真诚的说,同学愣住了,好在认识女生的这两年里从来没有骗过女生什么,同学自己笑了笑。女生问他笑什么,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了一个故事

  啊?什么故事,女生问同学。

  同学说自己之前在杂志上看到的。一个高二的男生喜欢上了一个下一届的学妹,就主动帮她复习功课生活上只要有什么困难都会帮那个女生,后来那个男生找了个夜晚给女生告白,女生说我还要考虑一下,可是第二天的时候女孩拒绝了男生,女孩说我还没有准备好。那个男生笑了笑,说自己其实应该想到了的。女生问想到了什么?同学说,其实需要考虑一下的喜欢也就没有那么喜欢了。

  所以呢?女生问同学。同学很是不解,没有所以了啊!

  有的。女生犟着说。

  那是什么?同学问她。

  我愿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同学的女同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