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夏日清风抚慰你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夏日清风抚慰你的心灵

2018-03-16 00:25:42 作者:江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夏日清风抚慰你的心灵

  有时候喜欢做一件事情完全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是恰好在某一个正好的时间正好有兴趣罢了。所以才会有很多三分钟的热度,但是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事情一定是你最爱的。

  我常常会遇到很多人,有过一段很要好的友情,但是最终都会走散!以前觉得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后来我遇到了樱桃,樱桃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去认识交往的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对你来说可能你会觉得他很重要,但在那个人心里也许就是一个很简单过客,至于你们之间的交际,其实都是本有本无。所以,你总会遇到认识了就不会走散的人,至于那些要走的,就让他走好了。

  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公交车漫无目的的看着整个城市渐渐的被丢在身后的感觉,就像整个城市的热闹都与自己无关一样。把自己的心放得很空很空,听一首歌单曲循环到想吐。然后再回想某些事情的时候,其实真的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记得刚上大学那会儿,和几个室友总会抽空去田径场晒晒冬日太阳,那时的我们好不热闹。前几天室友又说了起来,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出去过了吧!我说是呀,如今要么有了对象,要么奔波在教室图书馆里。很少有时间也很少会愿意去操场放松心情。昨天有个关系很好的人问我,我们的关系会一直这么好下去吗?我愣了愣,我回他说,前一个说不会离开的人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离别是个很感伤很感伤的话题,但却是我们一辈子都无法逃避的。一路相伴的两个人,结局至于两种,要么生离,要么死别。

  突然想起来很多年前看到的一句话,有很多事情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有很多的选择,然后本可以安然去做的事情就被搁置,然后突然有一天再想起的时候,原来真的会无能为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