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盈莹|一个女生有明确的人生规划到底有多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盈莹|一个女生有明确的人生规划到底有多重要

2018-03-15 22:16:53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蓝盈莹|一个女生有明确的人生规划到底有多重要

  大家好,我是小北。最近不得不让人关注的一位女明星,我想非蓝盈莹莫属了,《演员诞生》让人认识到了这位“新锐女演员”。她说自己其实没什么代表作品,当初进入大众视线的也不过是在《甄嬛传》里的浣碧一角,有演技但并不会让人注意到她。

  今时不同往日,她在综艺里舞台上的不俗表现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她,前几天又去录制了《跑男》,再加上《王牌对王牌》,已经连续上了三档某卫视的自制综艺,简直就是霸屏姿态,可见她现在有多受观众喜爱

  但让我喜欢她的是因为看了她的访谈,一个90后,人生规划那么清晰,并且那么有毅力的在为了自己的规划努力,不把名利看得那么重要,一切尽力做到自己最好就好。她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什么,知道自己未来几年内要做什么,更加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哪里,在这个大家整日都在朋友微博吐槽自己好迷茫时代,显得尤为珍贵

  她不仅对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想法,在穿衣打扮上也是非常有自己的见解不管是参加活动、走红毯,还是街拍自拍穿衣品味都是非常在线。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位新晋小花有什么穿搭技巧吧。

  纱料质地的白色衬衣,因为肩膀部分的蓬蓬设计显得特别少女,搭配收腰黑色纱质蓬蓬裙,感觉天生就是搭配在一起来卖的。这一身除了黑白的纱纱搭配,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双粉色蝴蝶结的细跟高跟鞋了,是全身亮点,但又没有宣兵夺主,是自然之中流露出来的少女感

  这一身给人冰雪精灵的感觉,其实丝绒质地的吊带裙还算柔和,加上拼接的的透视蕾丝也很女人,白色外套和包包很搭,都有bulingbuling的元素,所以说,一整身的搭配,元素之间的呼应非常重要

  这件上衣我看她穿过不止这一次,可见有多百搭。虽然是长袖,但露肩设计就不会让上身看起来裹得死死的。半高领,但又是露胃装,加上高腰的白色裤子,就显得整个人干净,当然显腿长不用我再说了吧。

  这条衬衫裙,肩部的设计也是有点小心机的,不同于上面那件短款上衣的,是这件衬衫裙的剪裁更加有立体感。腰封也是从去年一直流行到现在的一个穿搭利器,衬衫裙不显腰身?不存在的,一个腰封帮你解决

  裙子的两侧开衩设计也恰到好处,不会很过分的露出大腿,但又在忽隐忽现之间多了意思性感

  这身穿搭和上面那身异曲同工,都是衬衫裙,都用了腰封来凸显腰线,将身体比例完美分割,但这一身更显青春活力。还要说的是,一字带的凉鞋一定要入一双。一定要!因为太百搭了。

  这身look让人一看就知道,活脱脱的一个运动女孩儿啊,就算穿着时装也掩盖不住她身上的运动气息。这么长的外套,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没有比例,选择这样一款有收腰设计的外套,不仅能遮住想遮住的胖胖的大腿和屁股,还能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

  写到这里,我忽然想说,这篇文章其实可以叫:蓝盈莹教你如何腿长两米八。在显腿长这一点,我想娱乐圈没有人能比的了她了。

  荷叶边的短款小上衣,很喜欢边边上的那一圈白色锁边设计,把线条勾勒的很完美,画龙点睛说的就是这个感觉。大喇叭的黑色长裤简直就是显腿长腿瘦的最佳单品,想要大长腿,裤子很重要。

  人手一件的卡其色风衣,我们时尚小花怎能没有?但是这搭配,可以说是很中性,也很特别的了。黑色针织高领毛衣外搭衬衫,这个穿法应该也是去年年底流行起来的,搭配风衣和老爷帽,这位女孩儿可以进军时尚圈了。

  她的这款风衣不是大多数明星都会选择的修身收腰款,而是有点oversized的那种感觉,袖口的设计又不会让这件衣服显得过于松垮,再把腰带系一个好看造型,我觉得比那种普通的风衣更容易凹造型

  不过,搭配的这条牛仔裤,我不太能接受。搭配一个稍微贴身一点的牛仔裤,我觉得就很不错了。

  生活中的她,就像邻家大姐一样清纯可人字母T+牛仔短裤,搭配运动鞋绝对是夏季穿搭一定要有的。

  如果说人生中要给自己一个可能去做什么事情,那么蓝盈莹的人生就是有一百种可能,她的生活真是太精彩了,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她都学的有模有样。

  和教练练习短棍的她,这架势一看就是专业学过的,绝非摆盘。

  滑板也一直是我想学却没有学的,总给自己找借口说什么没有时间,没有人教,其实是自己没那么想付出行动而已。所以啊,人生其实不长,年轻的人生更是短暂想学什么就趁年轻早点付诸行动吧

  骑行这么酷的,看起来只适合男孩子的运动,她也是真的喜欢。

  尤克里里弹的也是很好,上访谈节目的时候也会给大家来上一首。

  娱乐圈看起来真的很流行健身,男明星女明星都要去健身,但是一起健身的小情侣在娱乐圈却不多见。和童星曹骏的恋情得到了大家祝福,两个人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给彼此独立空间,也时常在微博撒撒狗粮,令人羡煞。

  在蓝盈莹身上,我懂了只有你变成更好更优秀的人,才能吸引和你同样美好同样优秀的人,而这样的感情也是不容易被瓦解的

  所以,大家不要再抱怨为什么你的男朋友不够爱你或者不够优秀,先审视一下自己值得那样优秀又爱你的人吗?看完这篇文章,除了跟蓝盈莹一起来学习怎么穿出腿长两米八之外,我想我们都应该好好对自己的人生有个规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