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异议,不要叫嚣……
我就知道249不是一个能玩阴谋的人,TNN的写得跟浆糊一样,我好容易喜欢果绿的整个过程,居然跑到上海了这个明明自杀的家伙又冒出来了,搞什么都不知道,写文不带这么耍人糊弄人的。湖蓝很好,虽然个性上其实写得还是很踌躇,语言的安排上也不见得高明,不过这个是249的通病,他的人物从来不是靠语言分辨的;不过这本书更有趣了,比《生死线》还有趣:看《生死线》的时候我就说里头的人物说到底是一个人,无非是用语言区分。这本绝了,这么多人,语言居然是一种!!吐血,真是吐血,哪有这样写书的。顺带,曹家大公子看来结局就是这样了,那么四道风也许也会死得很惨吧。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龙文章最后只剩了一个人。
啊,真是的,这书居然还就写出来了,还写了那么多字,真是服了249了。
再去想想《士兵突击》的初稿版本,若不是康导选的那些好男人,真不知道原本我会看到什么样的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