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已经很久没找我聊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已经很久没找我聊天了

2018-03-15 22:30:08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你已经很久没找我聊天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假期的时候朋友玩笑说,现在也只有服务号和腾讯新闻不离不弃的发信息给自己。

  可是,还真是这样。事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发生感同身受

  点开最近通话,只有父母带来问候;点开微信,腾讯可以连续带来几条新闻;点开QQ,一如既往提醒你冷暖的是天气预报。

  我能想到和你的联系方式只有这些了,可是我们好久不聊天。

  想起最有新鲜感时期,都是无话不谈。消息一条接着一条的蹦出来,红色标识的数字看起来扎眼。

  现在的对话框,又是谁起的话题,最后的回复是否有着落,寥寥几语。

  得隔多长的时间聊一次,和朋友的对话,像是有时间差的回复,都活在平行的世界

  埋头看手机的时候,一遍一遍刷新,再打开消息列表,都是一些新闻消息。没有找自己聊天的人,又默默收回手机。

  QQ空间总会出现说说,请@你的巨轮,让他带你吃遍美食游遍山水

  列表的小伙伴也时不时晒出消息框爱情小船友谊的巨轮。

  而我却输在了起跑线上,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和谁擦出互发信息七天的火花

  翻消息列表的时候,要很努力的往下滑,才会找到很久之前的聊天对话。

  空闲下来的时间,一不小心想到这些,我就会很难过

  快点来说些话吧,我们之间无需客套,从南聊到北,叽叽喳喳八卦的都是从前的事情

  逐渐长大,也都在变化。我们进入不同圈子,遇到的事情会不一样

  可是没关系校园里的大事件,生活中琐碎小事。你说,我都听着。

  就像我们一起经历的,和以前一样。我们以不同的观点来看待相同的事情。

  愿我们也可以成为彼此的巨轮,在最新的聊天对话框中。

  我们偶尔聊一次天,就不可收拾感觉像是好久不联系,一次性把失落补回来。

  然后在那段空缺的时间里,我们接着失落。因为我们不能够每天都进行疯狂的聊天,都需要忙自己的事情。

  可是现在啊,我们稍稍的保持联系,就可以在空闲时间来一句久别的而问候啊。

  讲这么多还不明白吗?请你们找我聊天微笑脸

  再不然就要失去我了,那我只好找你们聊天了。

  自己选的人,再怎么说,都是要宠着的。

  今日作者

  插图 | duitang&huaban

  音乐 | 不说话-周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