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才发现我也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才发现我也长大了

2018-03-16 19:12:3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才发现我也长大了

  知道吗? 好累,好累好累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我想回到07年!£回到家里就做作业饭煮熟爸妈就把饭给打好叫我吃饭+长大了就要飞了,烦恼多了……我想要无忧无虑生活我的生活不喜欢别人来约诉¥我不喜欢没有主见的人。

  过年喽,又长大一岁了,呵呵,是展现我们青春活力风采,男的帅,女的靓,在我们班可是没有男女授受不亲年代,因为我们班可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在一起也不会有所顾虑的,因为玩的开心就好,但现在你走了同学哪有欢声笑脸啊,你走了,你知道今天同学们去看你,每个人都哭了,都是你害的,都不相信是你。

  初二的时候你记得么,我没想到偶然的相遇,会是我们见最后一面,我去理发店洗头,还跟我开玩笑,是不是要去约会,现在你怎么走了,你还跟我说初三要同学聚会的,现在所有的同学在等你一个人人耶,你好意思让每个人等么?我们知道你没有错,错的是喝醉酒的驾驶者,害你还没有享受生命的关彩,害你永远离开这充满爱的世界,你才20岁耶。

  最近迷上上网可能无聊闲着没事做,也可能是我对上网产生了浓厚兴趣。反正就是喜欢。

  你们相信缘份吗?我想有人信和有的人不信.像我以前就不信,可现在呢?不得不说不信了.因为我自己也有经历过,就在去年的8月份吧!就是他让我相信缘份这东两的.

  这几天都在下雨,本来好好的心情都被这雨水给打烂了.希望能够变晴起来.虽然我不喜欢下雨,可我喜欢听雨落下来的声音……噼哩啪啦的.

  很烦,没法让自己轻松,更是看不清世界的真面目,就象看人隔着肉看不到骨头一样,感觉焦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可靠的人,没有永久的感情,不知道谁好谁不好

  一天一天在不经意的过着! 很多事情总是那么的不情愿而为之! 梦想,总是那么的遥远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成长,总是那么的坎坷! 有时候很傻,真傻!不是一般的傻, 经历的多了学会的也多了懂得的多了, 也不像以前那么的煞笔了! 痛了,伤了,才发现我也长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才发现我也长大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