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是爱

2018-03-16 20:18:30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今天读到三毛和丈夫荷西的一段对话,大体意思是荷西问三毛,“你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三毛说:“我喜欢的,是个千万富翁就嫁,不喜欢的,亿万富翁就嫁。”荷西说:“你无非就是想嫁个有钱人。”三毛说:“要是你的话,能挣到够我们吃饭的钱就可以。”荷西问:“那你吃的多吗?”三毛答:“吃的不多,我还可以每天少吃一点。”

  爱,能让如此高傲有才的女人低到尘埃里。

  还记得看甄嬛传,皇帝看上了甄嬛的妹妹,欲让她入宫为妃。许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荣耀,她却跪在皇帝面前,说:“我只想在我爱的人身边,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作妾作丫环都愿意。”

  爱,能让一个女人不要名分,只要为之相守。

  我父母老是拌嘴,两个人吵吵闹闹一辈子,当我爸爸伸手的时候,我妈妈自然的递给他他要的东西,不用问,一切了然于心。当我妈妈胆小的时候,我爸爸会在雷雨夜里往家赶,回到家,和往常一样,路上的辛苦只字不提

  爱,能让一个人本能习惯照顾另一半,而守护的时间久了,就是最真诚的爱。

  有人说,爱情最好的表达方式陪伴,而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