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说这3大生肖女最像“母夜叉”,脾气够大,旺夫运够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都说这3大生肖女最像“母夜叉”,脾气够大,旺夫运够强!

2018-03-16 20:00:55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谁都说这3大生肖女最像“母夜叉”,脾气够大,旺夫运够强!

  女人以柔顺为美,以谦恭为佳,但在现实生活中个性突出的女人往往更加旺夫,爱憎分明其实不是一件容易事,真性情、直性子的女人往往更有创造力和致富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女人脾气坏,就像“母夜叉”,也能旺夫成龙的缘故,她若不懦弱,其夫必定强,以下这3大生肖女,不知有没有你?请给自己亲人朋友送去祝福,祝福新年有好运,祝福财运越来越旺,祝福事业运会越来越好,祝福桃花运会越来越旺,祝福学业考试运会越来越旺,祝福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生肖牛的女人

  属牛女人性子顽固,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她们不发脾气的时候倒还谦恭温顺,一旦被激怒就是“一百头牛”也拉不回来,不消气则这事情永远也不能了!属牛女的“母夜叉”脾气可以说是天生的,对家庭之事计较的细致入微,谁都不能和她争,话虽如此,属牛女还是一大有名的旺夫媳妇,她们的坏脾气总能促进老公不断进步,虽然有脾气,老公却也有事业翻身之能,在她的旺财运之下,老公迟早发财!

  生肖虎的女人

  属虎的女人天生好强,如果说方圆几十里谁家娶了个属虎女,那一定就是这一带最有名的“悍妻”,她们的性格争强好胜,对事业如此,对家庭也是如此,时不时还有任性一面,老公在她们面前就算小心翼翼,也还是经常被她数落,日子看似不好过!其实呢,娶了属虎女的男人非常幸福,有这位压寨夫人替他镇宅守财,事业运和财运都将风生水起,属虎女更能够为老公驱走小人邪气,有她在一日,老公少说奋斗好几年!

  生肖龙的女人

  属龙的女人,天生是个大气随性的女人,做自己想做的人,一辈子都保持着相当旺盛的精气神,对自己看不过眼的事情,从来不会忍气吞声,虽然谁都认为她脾气不好,其实谁也不知道属龙女仍有通情达理重视感情的一面,唯有她老公才能享福如此,属龙女虽然脾气大得像个母夜叉,但对老公极其负责,有时说重话也是出于关心则乱,更终有一日能旺夫成真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