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多太多要懂,哪里有个尽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多太多要懂,哪里有个尽头

2018-03-17 23:32:2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多太多要懂,哪里有个尽头

  我是不是你生活笑话 ,是你胜利发表心情的不娃娃嘛?我有没有被真正的尊重过 ,一件事情重复出现 我真的厌烦了想都懒得想 看都懒得看 追问都心情都没有 是麻木了嘛

  我很难过,刚才自己把自己手给掩了,哈哈 疼呀 头都木了 .好想回家睡觉呀 ,放假放到我想上班才好.亲爱的,如果有来世,我们要做永远朋友,好吗?如果可以我决不放弃你,因为做发小不是人人都可以的。还有这位那位们,我们虽不曾有联系了,却从心底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的没道理。还记得他们的名字,艳艳、娜娜、青青、小芳、还有那个远房亲戚曾经单纯勇敢小男孩陈亮。

  感受自己的感动.不是不困,是不想睡,没来由的不想睡,压抑发自内心的压抑,疲惫不想说话不想看电影不想思考.就这样作者还是感觉不适 可恶的没来由,你们统统的走掉吧。

  我很累还是不抱怨带给你们祝福吧 那些祝福我的人们 。当然讨厌我的不喜欢的都统统的咒你们开车堵车,上卫生间堵马桶 ,喝凉水都便秘 。亲爱滴我睡啦,你继续熬夜辛苦 争取把我家GPD提高再提高哈。祝福姐妹哥们们生活的快乐大地烦恼小小地。

  你看,为什么那个学校幼稚园不是幼儿园。车行在路上,老公说“你看,为什么那个学校叫幼稚园不是幼儿园呢?”我无语,想到了今天考试情景,所有的命题花型,我都是知道的,心里有底的,可是在那里别人把你当主心骨的时候,忽然犹豫了,不相信自己了。

  没有人给你肯定答案,没有人让你依赖,因为大家都在等你给出答案。一下感觉到自己的空白和所需,不是每天上班消耗时间,不是懂一点点东西就在外行人面前沾沾自喜

  有很多很多要学,太多太多要懂,哪里有个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