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事不要再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事不要再提

2018-03-18 19:21:01 作者:莫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事不要再提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东西总会有人兜兜转转后相遇。总会有一些惊奇际遇,比方说春天和今夜的雨,比方说我和你。房檐被打湿的痕迹,悄悄得也被惊醒在梦里,未能说出的被话题是否还可以,入梦里说一声对不起。

  回眸里最美的是那双迷人眼睛,街头的拐角以及巷子里下起的小雨,没有人拥挤也没有人把油纸伞撑起,亦或许陌生人一般悄悄地相遇也安静离去。仿佛如风过境也仿佛萍水相逢一般不足以。

  总以为天南海北也不过是南北和东西,总想着年轻的活着也认真的老去,可总有些话是不能提,总有些错过真的就会来不及。就好像凌晨下着的雨不被睡梦中的你记起,就好像昨天阳光正好的天气过后仿佛换了一季。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也许或晴或偶尔雷阵雨,总有人会抱怨一句不称心的鬼天气。可或好或坏,或开心时傻笑或难过时哭泣,想必都不愿把时间当做一场游戏,也不会有人对过去将就的说一声没关系

  遇见的人,都想把惊奇的际遇和复杂别离只字不提,至少大都不愿意自找不开心。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物是人已非 ,被时间积攒下的回忆,以及那一封没写完的书信,再没有什么合适理由递给你。 真的想回到过去,可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事不要再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