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言碎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闲言碎语

2018-03-17 16:30:39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闲言碎语

  一,这是我记忆碎片,也是生活点点滴滴。过去的总是那么美好,令人难忘记,时常想起。

  二,寂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甘寂寞,奈何又无力解脱。一个人并非寂寞,可以读读书写写字感觉很快乐。偏偏是人多时候更寂寞,有话也不知道如何诉说。

  三,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和气魄,最好还是走在别人的前头,哪怕是碰的头破血流

  四,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而是想不到世事难以预料,叫人不知如何是好。

  五,总会有那么一首歌,让我们忍不住泪水滑落,原来内心深处都有一块柔软地方,一个情感角落

  六,因为心甘情愿,事情变得简单。因为心甘情愿,爱情变得浪漫

  七,爱原本很简单,被世俗搞得复杂,也就多了是非恩怨。经得起离开经得起等待,经得起伤害,经不起俗不可耐。

  八,世界完美人生也有缺憾。不要刻意追求,强求不得,得也无意,不如顺其自然

  九,九九八十一,九九归一八九不离十。一四七,三六九,九九一百重新始。

  十,十全十美,不如一心一意。生活哪有哪有那么好,瑕不掩瑜才是现实

  十一,你说你爱我,虽说只是一个承诺,嘴里说你别再说,心里却希望天天说。其实在爱情上,人人自私

  十二,不想说的话不想说就不说,不愿做的梦不愿做偏常做。虽说不在江湖依然是身不由己

  十三,没有什么一成不变。所以不要成功成人,成事。因为已成就要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言碎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