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2018-03-18 21:31:33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认识你的时间不对,在我身体状况最差的情况下与你相识,所以你注定只是我生命中过客教会我点什么后,就潇洒离去

  第一次见面,像是一见倾心决定太快,来不及了解清楚莫名其妙的确定义关系,虽然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但与你微信聊天都能使我欢喜万分。

  每每聊得很小心翼翼,也生怕一个字一个词使用不当让你误解,可你好似没心没肺,一直和我聊着,却也逐渐感受到我的不自然怪异

  没错,现在的我敏感自卑,可有时自信满满,有时则极度缺乏安全感,许是某些原因导致,但好在有一群知心朋友陪伴我,而遇到你,让我奢望我的天空每天都能出现色彩虹……

  想象着,这场四个月不见面的恋爱好像是自己和自己谈着,把自己所有的感官都放大,大到做了很多任性且有些不可理喻的事,大到出现了连自己都怕控制不住的疯狂执念

  第一个月自以为失去无所谓,删了你两次,挽回你两次后才惊觉自己是如此的喜欢你

  或许你也对我有感觉,也或许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只是不足与我对你的迷恋相匹敌,所以你也原谅了我。

  之后,我更加小心翼翼的维持我们的交谈,不敢逾越,也不敢放肆,变得越来越不像我。为你,我潜意识的想去改变,却又幼稚的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总是在患得患失中继续我们的感情

  你的要求我没法满足,我也难受,可我还是固执的让你陪着我,舍不得也不愿意放弃你。想过当好朋友,但我是个自私的人,心爱的东西一定要紧握,因为那是……我的。

  那天,我也累了,对你说:如果你累了,我放手。当时我真的愿意放手,可在你说你不适合我还是做朋友吧,我一时没忍住急躁脾气,删了你……

  很抱歉,我总是在自己想象的空间为难自己,也苦了身边的朋友,所以向你说句对不起。你不接受没关系,我都明白,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

  其实想想陌路挺好,起码我不会总纠缠不清,因为我也不允许自己那么愚蠢愚昧,很执拗吧……

  喜欢你,不后悔,你让我有恋爱的感觉,失去你,也不算后悔,你让我懂得如何去爱。

  都说,爱一个人,要给他他想要的幸福,所以,我舍弃自己的执念,让你追寻你的幸福,也希望你更幸福。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想要的,但这是我的心愿。对你,我从来都很认真,朋友圈也是为你而发,没有第二个人。

  这一生,我都会,想念你……再也不会打扰你,愿各自安好,幸福。ZGL,我想我是……爱你的。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仅收取宝宝的原创内容哦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