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当情敌的面揭穿我说谎,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当情敌的面揭穿我说谎,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2018-03-19 16:48:37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老公当情敌的面揭穿我说谎,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我要吐槽

  “我和老公因为他chu轨离婚,后来他挽回我。现在他和一个口头答应可以放贷款的他的银行主任上chuang……”

  “老公给我表明只是为了利益和她在一起,逢场作戏……”

  “后来那个女的不舒服了,打电话和我叫嚣,说我们没有复婚,我骗她说复婚了……”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复婚?

  #娃娃微问答#老师你好我想复婚,可以走入了一个僵局。我和老公因为他chu轨离婚,后来他换回我。现在他想成就一番事业需要资金认识了一个口头答应可以放贷款的他的银行主任,两个有过上chuang。后来老公给我表明只是为了利益和她在一起,逢场作戏。只爱我和孩子,还让我们见面。

  那个女人年龄29,我31。但是我明显比她年轻漂亮。老公也给我说从此和她不会发生关系意思还会为了利益和她来往。还当着她的面说有她的场合就都带上我。后来那个女的不舒服了,打电话和我叫嚣,说我们没有复婚,我骗她说复婚了,她逼着我老公说是不是真的,我老公为了能得到她的帮助,居然当着她说我说假话我当时就给了他一巴掌

  后来老公一直给我解释永远不会丢下我,只是现在被我闹来不想复婚,怕我去那个女人的单位闹事导致她丢工作会觉得对不起人家我要不要和这个男人继续下去,我该怎样做?

  助手PS:生活已经给了你一次打飞的保命的机会,你为什么又要坐上回城的列车

  往期回顾

  代表发言:

  雅媛男友闺密备胎,你是男友的备胎。

  Yuye如果没法比她美,你至少可以比她瘦

  bravesmile爆她的pu,跟男友说,我闺蜜很漂亮,穿的很性感,而且情商很高,经常关心男生好受男孩子欢迎,经常跟男生暧昧。我时常提醒她这样以后的男朋友会不放心,心里不舒服的,她说反正没有,这有啥,哎

  想让自己的答卷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等你的评论哦~❤

  吐槽很精彩?可以点个赞让我接收到你的爱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