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多想,去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多想,去做

2018-03-20 04:39:2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多想,去做

  从去年开始,就想自己创业找点事做,一开始想开个童装店,太繁华的闹市地段太贵,租不起,太偏的地方没有生意不好经营。开个网店吧,进货渠道也不是很理想,而且现在也过了开网店的最佳时间段,到最后,只能感叹一句:“这年头,什么都不好干啊!”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个女人,一开始带着不满3岁的孩子在街上摆地摊也是卖小孩衣服,慢慢的积累了点客户,租了不丁点大的房子开始正式经营,后来,越做越顺,店铺越做越大,这不,还打电话来请教我网店怎么开,要线上线下一起经营。我发现她对这方面知识一点都不懂,不由自主的问她:“你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做啊!”

  她的一番话让我幡然醒悟,她是这么说的:“不做怎么能会,一开始我也什么都不会,真钱假钱都分不出来,还是出来做生意了,不知道该进什么货就先进一批试试,好卖的就再进,不好卖的就处理,慢慢的就有经验了,这个也一样,不会了才学,学会了就有机会做成,不成还长个见识,不试就一点机会都没有。”

  我就是那个一点机会都没有的人。还往往觉得自己懂得很多,很专业,却找各种借口不去做。纸上谈兵不如实际试一试来的痛快,才真正知道到底是什么滋味,太害怕失败,往往断送了很多机会。没有现成的路铺好了让我来走,好多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不是我有了什么,去做什么,而是我想做什么,我要努力去创造什么条件

  突然发现自己浪费了好多光阴,不过还好,我今年30多岁,还不算晚。不要再犹豫,不要多想,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多想,去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