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有风吹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夜有风吹过

2018-03-20 04:37:23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有风吹过

  今夜有风吹过,今天还是很冷,很累,最近工作压力很大,往往白天累的要死,脑袋都转不动像一锅刚做好的稀粥,到晚上,却格外的清醒自己都苦笑不得,怎么成了这么奇怪的死循环。这夜,变得好长,思绪也变的好长,似乎,很适合追忆过去的美好时光

  好羡慕过去那个没心没肺,一觉睡到大天亮的我,那时候总爱笑,爱看动漫,爱看帅哥,爱和朋友们吹吹牛,上学的时候收了多少情书,迷倒多少男人,去过多少国家,吃过多么多的美食。现在想想,那时候真傻,可是,傻的可爱,傻的真实,哪像现在,一张板着脸的面具从早上带到晚上,到晚上想摘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带麻木了,摘不摘都不那么重要了。

  风还挺大,吹的树枝沙沙作响,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孤单了,现在觉得一个人能静下来很好,很舒服。有点淡淡的忧伤,刚刚好。没有灯红酒绿日子过得格外踏实。给自己倒杯水,喝下,从口凉到心底。更清醒了,这漫长得夜。

  好长时间都没有回过家了,没有见过爸妈了,想起毛不易歌中唱得,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我若有一杯酒,我敬我自己。身不由己得回不了故乡,也没有诗和远方。苟且么,或许吧。

  还是努力哄自己睡个好觉吧,夜还长,还有机会做个清梦。今夜,有风吹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夜有风吹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